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陈晓:那个娶了姑姑的杨过,眼里的光为什么消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陈晓:那个娶了姑姑的杨过,眼里的光为什么消失了?

2020-03-16 16:15:15 作者:小智 来源:情智有氧 阅读:载入中…

陈晓:那个娶了姑姑的杨过,眼里的光为什么消失了?

  前段时间陈妍希接受记者采访被问什么时候生二胎时,大方地表示:

  “生二胎一直都在我和陈晓计划中,能有弟弟或者妹妹星星(他们的儿子然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有好消息的话再跟大家分享。”

  随之,陈妍希也分享了里的近况,跟老公陈晓、儿子一起回老家安徽合肥过年,一直都是陪伴家人的身边。

  对此,网友们再次对他们的感情产生热议,有人觉得很浪漫甜蜜,有人则说他们好久没有互动感觉两人的感情出现问题

  1

  说起陈晓陈妍希这对情侣,相很多人首先会想到的就是两人曾经一起饰演的新版《神雕侠侣》,一个饰演杨过,一个饰演小龙女。

  尽管陈妍希饰演的“娃娃脸”小龙女被网友们调侃像“小笼包”,形象被认为是史上最丑小龙女,但在陈晓看来如果没有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他就不会出演杨过,甚至表示看到如此努力自信的她被人调侃,里感到很不爽。

  两人因剧相识,现实里成为情侣,结婚生子。当时准备结婚的他们还是遭到不少质疑的,觉得两人根本般配。因为那时的陈晓,正处于事业最火的时候(演技出众颜值抗打),在那个节骨眼上做出了迎娶陈妍希的决定,显然并不是很正确

  提起两人的婚礼,或许大多数人会不由地想到那张让很多人羡慕“头纱吻”,可谓是甜到很多人的心里头,让人羡慕不已。

  确实是这样,曾经两人得很高调,经常会一起合体拍摄一些照片杂志

  会在社交平台或者节目中秀恩爱进行甜蜜的互动,互相表对方

  还会大方地向大众透露陈晓在邮轮上的求婚细节,以及双方在当时的心情

  那时的他们,可谓是情侣恋爱中的甜蜜恩爱展现淋漓尽致,尤其是陈晓看陈妍希的眼神时刻透露出浓浓的爱意眼睛里的光让人羡慕不已。

  2

  当然,陈晓之所以会如此深爱陈妍希,主要是因为她身上有着他喜欢闪光点

  第一,长相符合心中妻子的形象

  从颜值上看,陈妍希长着一张“初恋脸”,很多男生心中的白月光沈佳宜),身上自带浓浓的女儿特质;从气质上看,则是透露出温柔的气质,让人不自觉地产保护对方的冲动

  而对于那时的陈晓来说,恰好对自带“白月光光环的陈妍希抱有一定的好感,觉得对方很符合自己心中妻子的形象,对她的爱意表露无疑,尤其是看她的眼神很不一样,甚至在事业的发展时期选择与她结婚生子

  或许对于陈晓来说,那时的陈妍希就是他最大的想吧!

  就像面对记者采访时,他所说的那样:“娶一个自己爱的人做老婆,结婚的时候爷爷奶奶父母都健在,就是我儿时想象的以后的生活!”

  第二,具有一定的平妻力与正妻力

  结婚生子后的陈妍希确实也会主动为了家庭减少自己的工作机会,一边温柔地陪伴着丈夫陈晓,一边照顾家庭和孩子,展现出一定的平妻力与正妻力

  对此,陈晓曾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过一家人相处的片段:“我们上次去旅游的时候,她一直带着我介绍这介绍那的,哪里的东西做得好吃,都会一一介绍。”

  新婚后的两人刚开始确实很幸福,可是后面却一直被外界的八卦绯闻所缠身,陈妍希自带的“沈佳宜”光环似乎被打碎了,陈晓眼里的光似乎也消失了。

  3

  2018年初,台湾糊咖倪安东被爆出轨某一个“清纯女神”,很快媒体锁定到陈妍希身上,再加上陈妍希经纪人模糊的回应“没有介入对方家庭”,顿时谣言四起,还传得有板有眼。

  直到后来倪安东前妻Vivi向法庭提交的证据中,显示女方的信息跟陈妍希根本对不上,这个绯闻才慢慢平息下来。

  这个小风波一出之后,陈妍希就被媒体扒出了很多以前在台湾中的“黑历史”,不再是“清纯女神”的人设:

  她交往过某富二代前任,最后狠甩对方;曾被台湾另一个糊咖的前女友,斥责当小三;在拍电影《不二神探》的时候,还被曝出跟男主文章互动有点暧昧......

  于是陈晓与陈妍希的婚姻,就这样一直身处八卦绯闻的漩涡当中,似乎很难不受其中的影响。

  而那个眼里有光的翩翩少年(陈晓)也似乎消失不见,主要是来自两个方面的压力,一方面是事业上的转型,另一方面是对婚姻生活的不适应。

  如今的陈晓,早已改变自己的演戏风格,对外的形象不再是以前的翩翩少年,而是成熟稳重的中年大叔;对婚姻的态度不再像以前那样高调无比,变得有点低调,不太想理会外界的流言蜚语,而是试着静下心来研究演技,实现自我突破。

  在小智看来,一段婚姻给人带来的压力是很大的,往往婚姻生活是不太适应谈恋爱时所搞的那套相处模式,需要重新找到适合彼此的相处模式才行。

  因为恋爱不同于婚姻,谈恋爱时或许双方大都是甜甜蜜蜜的,而婚姻中彼此所要面对的问题是有所不同的,往往会有出现所谓的倦怠期,并且产生一些日常生活问题。

  对于外界传闻两人最近都不再甜蜜互动,是不是已经存在很大的婚姻问题,小智不想做过多的评价。

  毕竟爱情这种事,是冷暖自知的。

  同时,婚姻并不是一场学校考试,需要上交一定的标准答案才算及格,本来爱情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表现,主要看彼此如何经营。

  所以说,无论是谈恋爱还是步入婚姻,男女双方是否找到适合彼此的相处模式真的很重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