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网上杠精多的原因找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网上杠精多的原因找到了...

2020-04-19 03:00:20 作者:雷斯林 来源:为你写一个故事 阅读:载入中…

网上杠精多的原因找到了...

  今天抖音上看到一条视频,视频是在教一元一次方程

  题目不难,也没什么坑,纯粹就是一道小学数学题,没啥特别的。

  但让我大开眼界的,是这视频的评论区:

  说这是钓吧,我点进这些人的抖音看了,确实也不像是会钓鱼的人。

  你说这不是钓鱼吧,那这也太夸张了,这真的是小学数学啊。

  还有那3000多个赞,以及这个评论里说“我就是不会做这数学题,怎么了?”的十几个人,以及一本正经表示自己不知道3X怎呢来的,不是自己的错,是老师说的太不详细的人...

  几个感想

  1,都说中国平均本科率4%,网友绝大多数没上过大学。以前没什么直观感受,现在算是感觉到了。

  2,一直在说抖音不够下沉,不如快手下沉。现在看来,抖音国内这3亿的DAU,已经够下沉了,沉得不能再沉了。

  3,抖音都这样了,你觉得2亿DAU的微博能好到哪里去?近10亿DAU的微信又能到怎样一个夸张的状态

  4,所以我们说,永远不要和陌生网友生气,尤其是不要理陌生杠精。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网线那边。

  会不会是一个四年级小学生,或者是一个连四年级小学数学题都不会做的成年人,在和你杠...

  能拉黑解决的,不要多骂一句傻逼绝对不要试图去讲道理...

  绝大多数时候,是讲不通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