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阻止老公和这个女人继续交往,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想阻止老公和这个女人继续交往,我该怎么办?

2020-04-17 18:56:17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想阻止老公和这个女人继续交往,我该怎么办?

  结婚6年,异地5年,好不容易他今天回了。趁着他洗澡的时候,我赶紧穿上性感睡衣、喷上香水,想给他一个惊喜。这时,他手机响了,显示二弟,我接了,一个娇滴滴的女声传来:“老公在干嘛呀?”我一紧,手机摔到了地上……

  我和老公相识于校园,恋时,我们牵手走过城市的每一个角落许诺今生都只爱对方一人。刚结婚的的时候,我们一起上下班,一起做饭,日子简单美好。婚后不久,他被外派到遥远外省。而我是公务员,在家留守

  老公刚去外省时,他很心疼我,天天视频要我按时吃饭,按时睡觉,注意身体时间一长,他也越来越忙碌了,常常是深夜才有空,电话就越来越少,我也习惯了。

  怀孕时,为了让他安心工作,我硬是自己扛过了所有的苦,从宝宝出生到月子,他才请了10天假陪伴,但10天里,他无微不至照顾我和宝宝,我觉得再苦也会值得。之后,除了上班,其余的时间精力都放在娃身上,哄娃睡觉,洗娃的衣服,带娃玩,娃的吃喝拉撒。所有的家事一个人都扛住了。这时,他除了几个月回一次家外,偶尔和孩子视频一下,我们之间没有什么沟通

  我曾以为,他心会一直在我身上,可没想到,这通电话,让我的心碎了一地。他承认了,他和一个女人交往已久,他和这个女人有很多共同话题,在一起时很放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