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无聊

2020-04-21 19:12:38 作者:烁先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聊

  我相个人一生中,会出现无数次觉得无聊时刻

  每天面对着一堆的作业,你会发愁到无聊;当你面对一堆的文件时候,你会检查到无聊;当你面对一堆的家务的时候,你会忙碌到无聊。

  无聊,很多人觉得是一种状态,我更觉得一种心情

  很多时候,你自己明明有一堆的事情要做,但是中就是会充满着无聊的感觉,不是因为你不够忙碌,而是因为你自己不喜欢让你忙碌的事情,所以才会觉得无聊。

  当一个人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时候,你会觉得很兴奋很快乐,有时候会觉得很亢奋,当你做出一丝成绩的时候,你更是意气风发幸福满足

  但是茫茫人海中,有多少人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呢?

  有多少人,为了生活在逼着自己做不喜欢的事情呢?有多少人,为了孩子在自己不喜欢的岗位苦苦支撑着呢?有多少人为了让家人过得好一点,在外面对别人卑躬屈膝呢?又有多少人为了功名利禄,在做着让自己内心过不去的事呢?

  当自己真正的觉得无聊的时候,我会问自己,你开心吗?你值得吗?只要我回答出了这两个问题,我就会觉得充实起来。所以,我觉得当你觉得无聊时,就是在厌倦自己在做的事情了,那我们需要改变自己,不管是改变自己的态度,还是改变自己的想法,或者是改变自己的道路

  当你一直在充实的状态下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收获了很多,很多。我现在就很充实,因为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所以我不会无聊,希望远方的你也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