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婆婆和老男人玩的骨头都酥了,老公一脚踹开了他们的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婆婆和老男人玩的骨头都酥了,老公一脚踹开了他们的门。

2020-04-22 21:34:05 作者:一兜棉花糖 来源:一兜棉花糖 阅读:载入中…

婆婆和老男人玩的骨头都酥了,老公一脚踹开了他们的门。

  错过前情的:

  1.后公公来袭,婆婆身穿性感小内内去倒贴

  2.婆婆和老男人在隔壁把墙撞的山响

  文/桃之夭夭 编辑/棉花

  清明

  紧接着,就是婆婆的一声尖叫:“东子吓死我了,半夜三更不睡觉作啥?”

  肯定是秦东把婆婆的屋门踹开了,我赶紧跑过去看,就见婆婆那屋的门龇牙咧嘴的半开着,显然被踹坏了。

  “今晚咱谁都别睡觉!”

  秦东一屁股坐在婆婆房间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悠闲的点了根烟。

  婆婆和韩叔披衣坐了起来,神情有些疲惫,尤其韩叔,哈欠连天,刚才折腾了能有两个多小时,想必累坏了。

  “东子,我知道你对我有成见,但是我跟你妈是真的有感情我们都这个年龄了,只想过好往后的几年,我希望你能替我们着想,理解一下我们老人。”

  韩叔难得低姿态的说,语气里满是祈求,婆婆坐在一旁不说话,啪嗒啪嗒掉眼泪,边哭边说:

  “原想着孩子大了,能理解父母的心了,看来,不养儿不知父母恩,你们不当父母,永远体会不了我的心情

  年轻时你爸在外地工作一年半载的不回来一趟,我又是开饭店又是照顾你。我这当妈的做差一点了吗?可现在呢,我还没起不来爬不动,没需要你照顾呢你就跟我摆脸色,真要是瘫在床上不得给我扔出去?

  实际上,自从公公去世,我和秦东处处都为她考虑,为了让婆婆从失去公公的痛苦中走出来,我和秦东隔三差五带她出去旅游,附近的城市婆婆都游遍了。

  在里,我们也处处顾及婆婆的心情,哪怕是半夜想吃啥,秦东也会出去给买。

  公公以前在国企上班,死了以后光是抚恤金就十几万元,还有婆婆年轻时开饭店也没少攒,可我们从来没花过她一分钱,婆婆每个月生活费都不出,还讲吃好的喝好的。

  如今,她成了猪八戒学会了倒打一耙,就像自己委屈似的,尤其韩叔在跟前,愈发哭得梨花带雨。

  清明雨上

  都说男人有精虫上脑这一说,其实,年迈的老太太也有。外人都看出的骗局,她自己却沉浸其中不可自拔。

  “桂香,你别哭了,你这一哭我心里也不得劲儿,都怪我,是我的出现才让你们母子有了罅隙,你别怪东子,怪就怪咱俩有缘无分,我走了,以后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别让我担心,也别给儿女麻烦。”

  韩叔边说边从床上坐起来穿衣服

  婆婆一见韩叔要走,当时拉住他的手说:“老韩,你要去哪?我不让你走!”

  一个假意要走,一个真心想留,不知情的人以为秦东上演了一幕棒打鸳鸯散的戏呢!

  大半夜的,家里鸡飞狗跳,我赶紧把秦东劝了出来。我说:算了,反正你妈现在铁了心跟老韩了,你要强行拆散的话别说影响你们母子感情,弄不好你妈再学杜十娘投河自尽。

  到时你的不孝子名声算是出去了,这事急不得,得慢慢想办法,摸透韩叔的来历和用意,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秦东耷拉着脑袋从嗓子里哼了一声,翻身又躺下了,这一夜,注定是个不眠夜。

  清明雨上

  第二天,我想起一个大学同学,就是她老公的大姨跟韩叔一个小区那个,我何不从她身上探听点关于韩叔的消息?

  趁中午休息时,我把同学约了出来,我们在公司附近的一家茶吧见了面。

  “徐妍,大中午的就为了约我出来灌一肚子水?”

  同学一见面就嚷嚷着。

  我倒了一杯水给她,打趣道:“一壶水才多少钱,我要请你吃顿饭不得百八的?我一天白挣了,这笔帐我算不糊涂。”

  “死样吧,抠抠嗖嗖的,说,找我什么事?你要没事一壶水都不会请我!”

  同学嗔怪的说,接过水杯吹了一口,用嘴唇轻轻抿了一下。

  我说:我跟你也不绕弯子了,跟你实话实说吧,你经常去你老公的大姨家吗?

  同学怔了一下,放下水杯,想了想说:不经常去,偶尔去一趟,你什么意思?

  “我想问问你韩国栋他爸的事,你知道多少?”

  “韩国栋他爸?”同学边说边想:“了解一点点,听说他的第一个婚事被韩国栋给搅和了,以后就没找过,不过他也没闲着,听说经常去跳广场舞,舞伴儿和床伴换得比衣服还频。

  去年,韩国栋结婚了,他爸把家里住的那套房子给了他,另外还给了韩国栋十万元钱,爷俩关系才缓和一点。

  从同学嘴里我基本得知,韩叔就是个花心大萝卜,不光舞伴儿换的频,就连床伴儿也时不时换一个,不过没人嫁给他,毕竟跟那么大儿子同住,条件也不是太好,每个月三千多块钱的退休金,在如今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只够吃饭的。

  韩叔找我婆婆的目的我算明白了,就是为了有个落脚的地方,有个长期的床伴儿。他虽说女人不少,但毕竟没个长期的,况且和哪个女人打炮不得提供炮场?

  现在,没钱又没房的老男人就是一文不值,韩叔不傻,看得出我婆婆有钱,长得也不差,脸上的皱纹还没到夹死苍蝇的地步,这样的老太太配韩叔一个顶三个。

  清明雨上

  我把同学的话告诉了秦东,秦东气急败坏的说:“反正,我是不同意他们结婚的,非要在一起就搬出那个家,那房子是我爸生前省吃俭用才买下的,我绝不允许别的男人住进来。”

  我说:“那就搬呗,这个吓唬不住你妈,没看你妈现在被姓韩的迷住了吗,一口一个桂香叫的,你妈骨头都酥了,怕就怕你妈手里的钱被人哄了去,那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呢!”

  晚上下班,我和秦东前脚刚到家,秦东的大舅后脚就赶到了。

  婆婆见亲哥哥登门,又是沏茶又是倒水的,还给韩叔做了介绍。

  韩叔当时正戴围裙做饭,俨然一副男主人的架势。

  大舅是我和秦东找来的,婆婆和韩叔的事我们不能放任不管,管还管不了,只得找来能管的。

  婆婆从小没爸没妈,是这个哥哥把她拉扯大的,因为有个妹妹,大舅一直没人给媳妇,直到婆婆结婚之后,大舅才找了一个腿脚有些瘸的人凑合结了婚。

  所以,婆婆对这个哥哥的话可以说言听计从。大舅是个直来直去的人,直言不讳的问韩叔:“我想知道你对我妹妹是什么心情,如果你想跟她过下半辈子,能不能好好过?我听说你这人并不洁身自好,所以我怕我妹妹遇人不淑,别到时被人骗了还帮人数钱。”

  大舅这番直来直去的话说的韩叔脸一红一白的,当着小辈儿的面,被人把过去那点破事拿出来说,很没面子。

  清明雨上

  不过,韩叔到底是老油条,久经沙场,什么人没见过?岂能被大舅这三言两语给说哑口无言了。

  韩叔清了清嗓子,低头琢磨了一会台词儿,马上镇定自若起来,跟大舅说:我跟桂香是实心实意的,但你们不相信我也没办法。

  我知道我什么都没有,甚至不能给桂香一个遮风挡雨的家,但我有工资,东子如果不同意我住家里,我们可以出去租房过,我今天就出去找了一圈房子,只要桂香愿意,我随时随地租下来,我俩搬出去。”

  大舅问:“你这意思你们俩这事儿板上钉钉了?谁都拆不散了?出去租房行,我建议桂香把手里的存款拿出来帮衬东子过日子,反正你们都有退休金,这么大岁数了,没那么多花钱的地方,你俩退休金加一起也五六千块,日子应该过得好好的!”

  大舅话音刚落,婆婆立马跳了起来:哥,你这是逼死我呀?我辛辛苦苦攒下的钱干啥都要给他们?东子两口子又不是没工作,他们一共月工资顶上我和老韩两个月的了。

  婆婆这句话说的简直不要太自私,她辛辛苦苦攒下的钱不想留给我们,难道是想都跟韩叔花了吗?现在我真后悔当初跟秦东结婚时,没跟婆婆把钱的事分得太清。

  我总想,秦东是独生子,婆婆的钱现在不给我们,到她死的那天也带不走,更不会给张三或者李四花。

  清明雨上

  现在想想,真是当断不断反受其乱。谁都没想到,公公过早去世了,更没想到婆婆会再嫁人。

  确切的说婆婆要带着攒了一辈子的几十万块钱嫁给个一分钱没有,只有裤裆里那堆肉的老男人。

  如果男人为了一段黄昏恋迷了心智,可以理解,毕竟男人是下半身动物,他们欲望永远大于理性。

  但没想到婆婆会比男人还没理性,没底线,我们都看出了韩叔对她司马昭之心,可她自己却像个小姑娘似的,一猛子扎进爱河里,眼看被呛死了还不想往岸上游。

  真是自己找死的人你拦都拦不住,好良言难劝该死的鬼。

  大舅劝了半天,婆婆对钱的事就是不松口,还说她的钱不用我们要,等她死的那天都给我和秦东留下。

  我呵呵了,心想,就怕你到死的那天发现你辛苦攒的钱都被人骗去了。

  这次谈话不欢而散,大舅气呼呼的走了,临走时,指着婆婆的鼻子说:“白活了这么一把年龄,我都替你愁的慌,你的事我不管了,过好过赖自己受!”

  我们以为这件事婆婆哪怕不百分之百听进去,起码不能油盐不进。哪知,一天晚上我和秦东下班回来,刚打开门就傻眼了。

  婆婆又闹啥妖了?

  未完待续

  上期精彩:婆婆和老男人在隔壁把墙撞的山响

  314

  喜欢,在看,转发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