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娜是光照亮的地方【综艺女王谢娜全新力作!】》读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娜是光照亮的地方【综艺女王谢娜全新力作!】》读后感摘抄

2020-04-22 23:00: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娜是光照亮的地方【综艺女王谢娜全新力作!】》读后感摘抄

  《娜是光照亮的地方综艺女王谢娜全新力作!】》是一本由谢娜著作中国友谊出版公司出版的平装-胶订图书,本书定价:68元,页数:34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娜是光照亮的地方【综艺女王谢娜全新力作!】》读后感(一):谢娜的流水账+文字不够图片来凑

  这本书简单点说就是:谢娜生娃、养娃流水账。

  初中生的文字水平。整本书配了大量的插图典型的“文字不够,图片来凑。”

  这本书大概编辑头痛吧。这么少的内容,这样的文字水平,还要做成一本书,估计杀掉了不少脑细胞吧。

  全书就五章内容,每一章多则6篇短文,少则4篇短文,文章里还有大量配图

  最后还有一个《娜些时光》,说附录可以,估计编辑觉得内容实在太少了,对不起68元的定价。如果说正文前5章是流水账,这最后的一小点内容,就是流水账中的流水账。

  纸书68元一本,大自己感受一下,值不值得吧。

  《娜是光照亮的地方【综艺女王谢娜全新力作!】》读后感(二):一本挺真诚的孕期日记

  作为一本明星书,比我想象要好太多,整本书要用一个词来总结就是真诚。

  这是一本充满的孕妈日记,记录下谢娜从怀孕到生产到陪孩子成长的全过程,顺变谈了谈新生命给她生命带来的改变和她对人生的感悟。确实是送给女儿们的礼物,但很生动有画面感。

  比如,她和杰哥偷偷分享怀孕时两人比v字的喜悦,相互对视的小幸福。让人觉得温馨感动

  还很真实书里藏着很多笑点。这些小小的自黑也很可爱

  1再生气也不舍的砸东西,因为东西是钱买的

  2杨迪看上她家好吃的,她怀孕一样精明,让杨迪扫码自己买

  3.生产后微博有人留言说,这才是女明星怀孕的真实样子,有的女明星就跟没怀孩子一样。她听了并不开,因为她觉得自己应该是有的女明星。

  作为一本明星书,原图很用心

  有个小缺点就是内容稍显个人化了。一些日记和前面重复,不算增彩。

  《娜是光照亮的地方【综艺女王谢娜全新力作!】》读后感(三):模范夫妻的孕期生活…按这标准找不到老公

  杰哥和娜姐这段感情从最初的绯闻开始留意,那时候的我还在读书…到现在的他们有了宝宝们,我还在读书…娜姐的每一本书我都有买来阅读,总是能从书中获取太阳女神正能量以及对我自己人生规划的新思路… 这次这本《娜是光照亮的地方》光听名字就能感受到满满的温暖,从开篇就能感受到杰哥、何老师对娜姐的爱…在细读下去,直观的感受是杰哥在娜姐整个孕期的陪伴无微不至的爱,以及娜妈妈在孕期为跳跳俏俏做出的“牺牲”和对她们姐妹俩浓浓的爱…还有记录了生产过程有朋友家人爱人的陪伴给予的力量,以及阐述了杰爸爸娜妈妈现在对孩子的保护是为了给她们一个无忧无虑不用面对镜头的生活…这就是一对父母最真挚的想法——希望孩子快乐健康的长大! 身为单身汪的我,看完整本书最大的感受是,这样的爱情真美好!杰哥娜姐好幸福!天呐,我真的很向往这样的爱情!一个男人会在老婆怀孕的时候照顾得无微不至,关怀和爱恰到好处,不会在孕妈和宝宝间的爱有过多的偏差,时刻照顾着孕妈的情绪…不得不说杰哥真是心目中找老公的标准啊!一个男人不论多困都会陪你透气,即便睡着也会时刻关注你的动静,一个男人在你进入手术室为你签字时的那份勇气和压力,一个男人那份我要为你负责的决心…啊!还怎么找老公啊! 推!这是一本充满爱和温暖的书!

  《娜是光照亮的地方【综艺女王谢娜全新力作!】》读后感(四):一本很温馨很甜的日常记录

  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谢娜写的第四本书了,这本书就和上本 娜么快乐 挺像的,流水的记账簿一样记录着她的生活,不过她也说了就是一个孕期记录。

  这本书让我看到了我们见过的谢娜,很生活很平凡,或者也是对明星舞台下私生活的一些了解,原来在他们飞来飞去不停商演中他们私下是这样相处的,原来他们甜甜腻腻的生活是不止存在在聚光灯下的,原来他们是从2005年就认识就在一起了,原来他们瞒了五年才公开,恋爱十一年才结婚的。我以前,在贴吧火爆的时候是一个特别喜欢看写他们小说的人,我总是在想他们是私下是怎样的,总是在脑补不断的在给自己找糖嗑。后来也许因为种种原因到现在我也有三年多没怎么关注过他们了,但是知道他们有小孩的时候我真的特别开心。尤其是这俩小孩还是跟我同天生日,要知道作为曾经的cp粉我也是很发愁他们为什么总是不要小孩。我真的听够了他们的 顺其自然 甚至有时候真的信了那些流言,现在也终于知道原因,真是恭喜他们。

  张杰是个很温柔的人,这是我对他多年的一个印象,现在通过这个书我觉得我看人的眼光真是不错,我真是羡慕,羡慕死谢娜了。不过谢娜也是值得,陪一个人度过这么多难熬的事,流言,病痛,月明后自然该得到。

  最后,希望张杰和谢娜可以继续幸福下去。

  《娜是光照亮的地方【综艺女王谢娜全新力作!】》读后感(五):娱乐圈你可以随意,但文学界容不得你践踏

  拥有1亿粉丝的微博大咖,湖南卫视的当红主持人的谢娜小仙女又出来恰钱了~难道爱你一万年的老公买不起奶粉吗,如此才导致你用你幼稚不堪的文字去玷污文学界~

  对不住,文学界不是你恰钱的地方

  这本书在网上卖49元,怎么好意思定价的,如果你真是用来回馈粉丝用来纪念的,我啥也不说了

  文笔如此粗俗不堪,更谈不上任何文学价值,说白了不就是想恰钱吗?这是我在当当上的截图,拥有1亿粉丝,何炅张杰推荐更有明星转发,才有104推荐

  请你换个方式恰钱吧~不要玷污了想要读书的人~余华先生的《活着》才卖15块,你哪来的脸卖这么高的价钱

  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好好搞专业吧!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别再出丑了!另外,《快乐大本营》也没有多少人看了,因为可看的综艺实在太多了

  而你的主持能力到底多强,如果你想证明给大家看,可以离开何炅,让大家拭目以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