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野蛮的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野蛮的成长

2020-04-24 08:52:19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野蛮的成长

  好长时间没有见一个朋友,非常想念他,于是打电话约她,她说在忙着上辅导班没有空,于是我又换了个时间再一次约她,她说她要写一个论文还是没有时间,我觉得这种人非常的矫情,本来都已经是上班的人了,哪有这么多学问,要学哪有这么多作业要搞。于是我也好长时间不再理她,但是好长时间以后再见到他的时候我非常的惊讶。在清闲的时候,我是陷入了各种各样电影中,还有各种泡沫剧,在第二天上班的时候还会津津有味儿的回忆还会和同事讨论各种剧集剧情开心的聊到飞起。而我的这个朋友确实是每次都有非常大的进步,再看到她的时候,连周身气场都变得不一样,站在讲台侃侃而谈,我都不知道涉及了那么多的领域她自的站在我的面前,笑容是那样的灿烂,他说已经申请到了国外的一所非常好的学校,本来想辞职,然后去进修,回头再找更好的工作。但是原公司知道他是如此努力一个人,没有批准她的辞职,而是给她时间让她去进修,在进修的这段时间还保留她的位置,并且回来之后再给她安排合适她的工作,工资也会提高很多。真正的勤奋不在于矫情,而是能成就自己可以关乎自己接下来的人生

  给自己一个机会,就要努力去争取,并且好好的去做,不要光想着混日子,有些日子你混的起,但是未来有很多时光可能会遇到很多事情在某一个特定的领域,你可能无法再让自己混下去,会恨自己当时为什么不好好的去做,有的时候可能会已经为时晚矣。或许再没有了年轻时的冲动,或许再没有了当时的上进心,或许你也没有那么多时间,所以当自己空闲的时候一定不要心安理得的去玩,要为自己以后的日子做打算,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才能更好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野蛮的成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