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无晓

2020-04-24 22:27:56 作者:浅笑心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晓

  阳光从那一片云层中落下,艳红晚霞照射在每一片区域,我站在沙滩上听着起伏不定的潮水海风轻轻从我的耳旁吹过发丝顺着风飞舞着,衣服上也出现了许多褶皱

  鳞我们分手吧!她是我的女友名叫琳,身穿蓝色连衣裙,手上提着棕色皮包在他的脸上没有任何皱纹斑点,看似十九样貌,长的不高但也有一米了,对我撒娇的那一刻不知迷倒多少人群

  但今天不一样了,此刻我的里不知为何有一股酸酸感觉内心迸发,整个人好似呆头木鸡般死死的站在哪,略微平静心神笑着说道。琳开这种玩笑没意思。对我来说她只是在开玩笑。

  我是认真的。她就这样看着我的眼睛,就连一点闪避的意思都没有此刻我是明白了,他没有撒谎而是我不愿意接受罢了。

  为什么我们不是好好的吗?为什么要谈分手。我们已经相处了将近俩年了,这俩年里一起玩过,开心过,去闯过没有做过一点对不起的事,我相在这几年里都已经做到最好。

  鳞你很好,但有些事你管不了。话音落下她就向前走去,从我的身旁掠过,跳动的心时刻都在提醒着我,抓住她,抓住她,在伸出手拉住她的那一刻我犹豫了,只能眼睁睁看着她从眼中离去

  我不知道要做什么,此刻对自己懦弱而感到悲哀只能够看着她就这样离我而去,刮来的乌云头顶对我的懦弱而感到斥责,雨水从天而降犹如道道犀利鞭子击打在我的后背恐怕这就是对我的惩罚,但我只是想要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在双重伤痛之中陷入无尽阴冷深渊,终于我生病了在公司里请了几天假一直窝在房间里头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无法平静的进入,酒已经成为我的必用安眠药就算是这样脸庞俩侧的泪水无法停歇,对我失恋了。

  在我焦躁不安的那一刻屋内回荡起清脆铃声。谁啊,走出被窝朝着门口走去,打开房门在外头站着一名男子原来是陈,今天的他穿着黑色短衣,黑色短裤,无论是仪表还是相貌都是极佳的。

  哟鳞最近怎么样好点了吗?他微笑着伸出手放在我肩上问道

  还好进来吧!我淡淡的答道,转身朝着我那漆黑一片的屋内走去,他走进屋内看到里头到处的易拉罐扔的衣物惊讶道。多久没来房间里都快要成垃圾场了,你不整理一下的吗?

  哦没什么。我坐在床上回过头暗自感伤淡淡的答道

  他走到我眼前,双手放在肩膀上双眼看着我安慰道。你还在想那件事情吗?

  我没有迅速回答他。而是静静的看着,随后扭过头去低下不出声。看到我一番动作他也是明了起身坐到一旁说道。好啦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或许她有什么难言之隐说不定,如果哪一天她回心转意回来找你,看到你这样岂不是要让她伤心吗?

  可是她真的会回来吗?

  他笑了笑拉起我的手说到。不管他回不回来,但也不能就这样伤了自己走一起去外边玩玩。

  现在我还哪有什么心情玩!

  鳞你这样还是男人吗?难道一定要这样懦弱下去吗?就因为感情而践踏自己,难道就你的感情就是这样的吗?莎士比亚说过真正的爱情旅途并不平坦,而你却要在不平坦的原地止步你太让我失望了。

  是啊爱情本就没有什么规律,它是神圣而不被践踏的但也要遵循它地规则前行,没有谁的爱情是平坦曲折的只有去经历了才能够知道。

  我们一起来到了万达广场五楼电影院,在柜台前站着年轻貌美的服务员周边来往的人群还算多,看着播放板问道。你说这个甜甜蜜蜜好看吗?

  挺好看的这部电影是她最喜欢的了,我也时常带着她来看。

  你还好吧!看着依旧无法从那一份感情中走出的我问道

  没事就这个吧!

  我与他一起走进电影院场里头,里面十分昏暗在前方还放有非常大的布帘。找到在前头第二排自己的位置坐下,看着帘布上播放出一幕幕的镜头,听着周围情人们的轻声欢谈不知何时眼中出现了一抹泪,这不是被感触,而是心里的刺痛。

  在一旁的他也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眼睛形成月牙形状就这样静静的看着我心里好似有很多话要与我诉说,但就无法开口。

  来到美食楼层走进奶茶店看到柜台前的那名头戴黑色帽子,身穿奶茶服装有点令人难以置信我问道。琳是你吗?

  她转过身准备着我的柠檬红没有回话,随后站在一旁的同事走向前问道。你们认识?

  哦应该是认错了。站在一旁的他回复道

  他能够怎么说我可不那么认同,我知道她就是琳我们相处了将近快俩年了又怎么会认错但她为什么会在这里当奶茶店店员呢?

  琳跟我回去吧!我不能没有你

  只见她转身脱下身上的衣物放在柜前,从里头跑了出去我看到了她脸上的面孔,我知道她此刻也是那么想的,但那又为何要做到如此。

  我追了上去拉住她的手询问道。我知道你也不想和我分开,到底是什么理由难道不能跟我说吗?

  此刻他吱吱唔唔着。说话的声音断断续续,哭泣的脸上看的出她是有苦衷的她舍不得我。

  告诉我,我们一起克服好吗?

  她点头之间说了一句好,身体向前倾斜抱在我的胸膛如同一个婴儿般哭泣着,扭曲的脸上已经是满面泪光哭诉道。我唯一的亲人没了,父亲欠下的一百万债务落在我的肩上我不想让你受到牵连。

  话音落下我笑了笑伸手抚摸着她的发丝回答道。傻瓜什么牵连不牵连的我们可是要在一起的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我们一起渡过好吗?

  嗯

  就这样经过了数年的努力他们一起终于将欠下的债务还清,他们俩之间的感情也是愈加紧密结了婚,生了孩子而且还是双胞胎过着美好幸福和睦的生活。组建起全新的新家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

【无晓】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