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让自己的心太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让自己的心太累

2020-04-25 07:29:09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别让自己的心太累

  我非常喜欢一个明星,这个明星现在很多人可能都不再提起,但是他演过非常多经典角色,其中一个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就是新白娘子传奇里面的许仙,我要说的这个明星就是叶童给人的印象总是神采奕奕,仿佛在他的世界里就没有出现疲倦这两个字,其实她也有很多工作压力,也会让自己非常累,但是他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这个世界本来就有很多烦恼,也有很多让人吃不消的工作,但是如果每天都皱着眉头,还不如把自己的放松,笑着面对所有的生活。这是一种态豁达的生活方式,甚至是让人特别羡慕的一种方式。

  我也认识一种人,他们不是国家总理,甚至只是一个主妇,但是每天都会孩子,有没有吃饱?有没有穿暖?在学校里,会不会和别的朋友发生争执老师对自己的孩子有没有意见?或者是自己的老公有什么样的问题,会不会在感情上出轨,会不会因为一个文件了带就会被老板臭骂一顿。这一天虽然什么工作都没有做,但是他非常的累,这是一种心累,很多该操的心我们必须要操,但是盲目的瞎操心,也会让一个人过得非常不舒服,我曾经听说过这样的一个有意思研究,就是说,如果我们制定闹钟,被闹钟吵醒的时候会非常气愤的把它关掉,然后接着睡,到了最后一刻才会着急忙慌的起床,有很多人以为这个样可能会补充,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反而会更加没有精神,有可能让这一早上都不清醒。其实因为这样的心非常累,就算你还在睡着,但是心一直在提着要担心自己迟到,害怕自己真的睡过了点。所以并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息,如果闹钟响一次就起床的人反而会睡的非常好,往往会非常有精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让自己的心太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