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预支烦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要预支烦恼

2020-04-26 08:04:30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要预支烦恼

  现在有很多人的消费方式可以预支明天的钱先拿来消费,但是也有很多的人会提前预支明天的烦恼,有些东西不是事件的本身影响到我们,而是我们胡思想,给自己添加无谓的烦恼,这种情况折磨的,我们做不好手中的每一件事情,还会觉得自己心烦意乱,每天都战战兢兢,也不知道自己的方向知道怎样,与人好好的相处,这是一种负面的情绪,而且调理不好的话可能无限期放大,让我们出现非常担心的情况,这是一种病态,有的时候甚至会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也可能让自己的精神疲惫不堪,不要给自己找烦恼,也许自己考虑的这些事情根本就不会到来,不要把自己的主观想象成别人,就会那样去做,有时候你的想象并不是别人真实做法,所以要战胜我们自己的心魔,让自己的压力有一个出口,不要让所有的事情都集中在自己的里,一圈一圈的打转。

  所以有的人可能会因为烦恼而煎熬,晚上睡不着觉,翻来覆去思考太多的问题,这种做法实在愚蠢,有的时候我们遇到一些事情,不要去管别人怎么想怎么做怎么说,只要我们问心无愧,就对镜子里的自己笑笑放下所有的担心,慢慢的面对自己将要发生的生活,所有的一切都可以风轻云淡。

  打开窗户,透透气,把自己从烦恼中解救出来,让自己得到真正的解脱,我们的烦恼其实有80%以上都有可能不会出现,所以一定不要让自己有非常重的精神负担,或许我们会面临非常多的苦难,但是不要再让自己想象出来的苦难,加重我们的负担。

  把烦恼留给明天或者放在脑后,我们可以预支快乐,但是一定不要预支烦恼,我们可以在生活中找寻到许多快乐或者让我们快乐的方式,不要让担心占据我们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要预支烦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