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校园恋爱毕业分手前任背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校园恋爱毕业分手前任背锅

2020-04-30 12:47:46 作者:爱保编导 来源:爱保官微 阅读:载入中…

校园恋爱毕业分手前任背锅

  本期节目播出日期:2020年2月4日,收完整视频点击阅读原文

  小卢和小姬是校友,小卢学会计专业,小姬学法律专业,2019年6月毕业,两人至今交往一年多。

  小卢和前任分手没多久,小卢就和小姬在一起了,刚在一起时,小卢并没有明确与前任说要分手,两人确立关系的第一天,小卢前任就给小姬打电话,在电话里也不说话,就挂断。之后小卢前任还找小姬在QQ上聊一些小卢和前任发生事情,还有两个人微信截屏和转账记录。小姬无意间翻看小卢手机发现百度网盘里还存有很多小卢和前任比较恶心照片。小卢前任在微博上无缘无故骂小姬,拉黑小姬。有一次聚会,小卢在饭桌上说小姬律师资格证就差1分,没通过,太垃圾!小姬说再垃圾也比前任好,小卢说小姬不给前任留面子。小卢大大咧咧,但是小姬总会想很多,小姬们俩做的事情,小卢有没有跟前任一起做过同样的事情!有没有一起去过某某地方!小卢到现在也没删前任妈妈的手机号,前女友的手机和QQ号。小卢觉得只不过是一个朋友,没必要删除。小姬勒令小卢删除,前任又把小卢加回来,小卢怕被小姬发现,就把前任的名字改了,小姬看小卢朋友圈感觉小卢和前任像要复合。小姬觉得小卢一直在欺骗自己,这些事情的发生特别影响两个人的感情

  小姬之前一直忙于律师资格考试,除了吃饭和睡觉,就在看书,和小卢很少见面。小卢觉得小姬太不在乎两人的感情。小卢觉得小姬考试过关率只有10%,没通过是理所应的。

  小姬去合肥兼职做礼仪模特,小卢就觉得有危险,还嫌小姬穿衣服少,不让小姬做,但是小姬比较喜欢这个职业

  小卢自创立一个公司,刚刚起步,一周会有三四次应酬,每天都喝酒。小姬觉得小卢没有跟小姬约会看电影冷落了小姬。小卢真的觉得很累,需要休息,但是小姬一点都不理解小卢。

  小卢一年胖了20多斤,还说这样比较显高,之前说好每天都在操场跑步,结果没跑几天小卢就坚持不下去了。

  两个人还没有见双方家长,小卢在郑州,小姬在新乡,因为经常搞庭聚会,各自的家人希望在自己的城市里找本地的,相互离得近一点。这也是两人的矛盾所在

  小姬不喜欢猪肉,一吃猪肉就吐。这些小卢都是知道的。有一次,两人去吃饭,小卢忘记了,给小姬点了猪肉,还给小姬夹,小姬觉得小卢一点都不在乎自己。

  小姬喜欢拿小卢和小姬室友男友相比较。室友的男友经常从上海点餐给郑州的女友,一顿饭就点三份,还给买礼物。所以小姬也希望小卢这样做。

  周群:既然两个人都有比对方感情重要的事情,两个人可以先忙各自的事情,不妨把两个人的感情放一放。

  瞿玮:如果女方怀疑男方,咽不下中这口气,就去调查男方,看看是否属实。要断就早断,千万不要拖泥带水。

  贺冬冬:不要对爱情抱有那么深刻的幻想,自己11年的婚姻,总想改变老公,但是最终无法改变,选择接受老公。女方可以去影响男方,男方才能慢慢接纳女方。

  编导随笔:小卢既然跟前任已经分手,就应该断得干干净净,全心全意对待小姬,而不是脚踏两条船。面对男友对自己不够忠诚,小姬应该快刀斩乱麻,重新寻找新的恋情。

  完整视频请点击阅读原文

  朋友们,欢迎留言,说说您的看法吧!

  扫描关注我

  你点的每个赞,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