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后你若这样断联,前任迟早会后悔离开,主动挽回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分手后你若这样断联,前任迟早会后悔离开,主动挽回你!

2020-05-02 18:30:20 作者:花好团队 来源:花好 阅读:载入中…

分手后你若这样断联,前任迟早会后悔离开,主动挽回你!

  愿你生活不太拥挤笑容不必刻意

  -from 花好-

  关键词事业受挫、分手姐弟

  我和我男友在一起两年多了,我们公司里是一起创业同事,私下里又是甜蜜情侣

  可就在一个月前,我们的公司倒闭了,他因为受不了这个打击,就跟我提了分手,一个人回了老家

  不管我怎么挽留他,他就是不回头,他说不知道自己未来在哪里,也给不了我幸福,所以不想耽误我。

  我就去他老找他,可他却变了很多,原来性格很好,可现在却很暴躁,他说让我放弃他,现在的他不值得我这样他。

  其实,他变成这样,我能理解他,因为他从小父母离异谁也没管过他,是奶奶把他拉扯大。

  所以他很要强,也很独立,想要做出点东西让他父母后悔,也想好好孝顺奶奶,可这个打击一下子让他跌入了谷底......

  他觉得没钱和我结婚是对不起我,所以一次次地拒绝我,可我还是很爱他,很想和他在一起,而且我现在已经30了,可他才24,不知道我还能不能挽回......

  答:

  你们之间的感情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年龄也不是你挽回的阻碍,否则最开始你们就不会在一起。

  你男友只是在现实层面遭遇挫折,让他全失,也间接地觉得自己无法给你一个稳定的未来,不想在时间上再耽误你,所以跟你提了分手。

  这是他内心心理障碍,并不是你的原因,如果你想要挽回对方可能要花很长的时间,但也不能给他太大的压力,否则他只会想要逃避

  只有理解和包容才能化解他目前的这种状态,等到对方情绪稳定之后,再去关心他给他支持温暖,下面我会给你一些挽回上的建议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给他时间

  相信这次的打击,对他一定是很大的,所以才让他在情绪上有很大的波动。

  你现在的任何关心对他来说都是一种压力,他现在很,不想再添加什么担子了,所以这个时候最好不要去打扰他。

  给他一些时间,让他去消化自己的情绪,这段时间你可以适当给他一些包容和理解,告诉他,会给他时间消化,不要让他乱想,就不用理他了。

  这样做也是避免他考虑太多,更加想要逃避你。

  带他去散散

  等一两个月,他情绪逐渐稳定之后,你可以适地给他一些关心,和帮助,但是最好不要提和好的事情

  这个时候不要逼他,最好给他一个轻松愉悦氛围,你可以带他出去散散心,旅旅游。

  这样做,也是为了缓解他的压力和情绪,让他自己发泄一下,也让你们的感情有一些回温,这途中你可以多开导一下他,给他一些肯定,让他逐渐恢复一些自信

  让他逐渐依赖

  对方一开始和你说分手,其实有一部分原因是他自己害怕无法达成自己的要求,但又希望事事具好,所以害怕耽误你。

  如果你想要挽回就要打破他心中的这些顾虑,让他越来越依赖你,想和你一起有个未来。

  人在脆弱的时候,本能地想要依赖那个给予自己最多帮助的人。

  所以你可以无意间透露一些,自己很肯定他的那些想法,鼓励他重新站起来,重新开始。

  或者给他一些更合理的建议和帮助,让他越来越依赖你,这会让他更加离不开你。

  其实,男人对于事业上的自尊心是很强的,尤其是在事业受挫后会对女友产生一种自卑心理,但只要女生这时候给予一定的支持和理解,他一定会重新站起来再次拥抱你。

  情感难题可扫描下方关注“花好”

  关注后可领取一次情感分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