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一直吵着要和我分手,说我这样以后生出来的孩子都不知道是谁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他一直吵着要和我分手,说我这样以后生出来的孩子都不知道是谁的

2019-07-16 21:16:11 作者:秘密君 那些秘密不敢说 来源:那些秘密不敢说 阅读:载入中…

他一直吵着要和我分手,说我这样以后生出来的孩子都不知道是谁的

  

  点击上方篮字关注秘密

  今晚,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我是一个有感情洁癖的人,我24岁谈过的恋爱认真的有3段,我的对象都是很单纯男孩。以前很多人追我但是我觉得他们不干净就不会和他们在一起。就是无论他们怎么对我好,我就算真的动心了,也要控制自己不去和他在一起。

  后来空窗了一段时间,家里就给我介绍了一个。其实出来上班之后就不像大学里那么多桃花了,所以家里给我介绍的时候我也不反感。介绍的男孩子里有一个感觉很好的,就是我现在的男朋友。其实他不好看也不出彩,但是当时我就是喜欢他的单纯。

  他25岁也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不会抽烟喝酒,也对游戏不上瘾。反正就是真的挺符合我的标准的。我们两个就这样确定了恋爱关系,当时的感情还挺甜蜜的。我喜欢看他害羞样子,随便轻轻一挑逗就会害羞,第一次牵我手的时候,他的手掌心里冒了很多汗,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很心动

  交往了三个月左右的时候,我们一起出去约会。我翻他的手机浏览器历史。我发现他居然看了那种片子??而且收藏网站还不止一个两个。我一下就觉得他很恶心,居然看这些东西,也会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会对着手机做一些比较下流动作。我就觉得忍受不了,主要是我前面的几个男朋友都从来不看这些的。所以我很受打击。但是我又确确实实很喜欢他,我觉得这种事情在交往之前你说出来我也有自己的选择权,现在交往这么久了才发现真的对我来说是一种特别大的伤害。我觉得是一种欺骗

  我就当场和他吵起来了,我最痛恨这种欺骗我的人了。然后我就走了。我准备再也不和联系,可是他就一直缠着我,说一些好听的话,做一些对我很贴心的事。我本来很感动,但是下一秒想到他会做那种龌龊的事情就觉得很难忍受。视频里面那些女生,为了挣钱来演这种片子,不知道和多少人做过这种脏事。他居然还可以看着达到生理上的愉悦

  但是时间久了他也一直在坚持,我就动摇了。还是答应和他继续在一起,其实我这样做都是已经让步很多了。也标明了我是真的很喜欢他,甚至可以为他忍受这些。

  就前天我们去开房,操作完之后他就躺一边不理我。明明是很幸福的时候,结果他就说床上没有血,我不是处女??我在我们交往之前就和他说过,我以前和我的有一个前男友做过,他现在又拿着这事儿来怪我??当时他明明表示可以接受的,现在自己和我已经发生关系了却又说受不了了?然后就一直吵着要和我分手,说我这样以后生出来的孩子都不知道是谁的??我的天啊,他嘴巴怎么这么臭。我现在觉得他是要报复我,所以故意骗我回来跟我发生关系。

  我们一开始就表明了立场,他表示可以接受我,现在是他骗人在先,又想这样玩弄我。我真的很想报复回去,想投稿问问有没有什么办法!一定选我,码住!

  热门匿名投稿

  2018/11月-2019/4月热门文字秘密

  为爱鼓掌的时候我看到男友的动作,真的笑抽了

  女朋友太黏人,我真的快要疯了!!!

  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男友,简直就是哈士奇转世!!

  好尴尬啊,为爱鼓掌的时候男友他那里突然流血了??

  弱弱的问一句,x生活和谐还有得救吗?

  男友奇葩嗜好相信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人了

  女友第一次为爱鼓掌,动作却那么娴熟是怎么回事

  和男友同居一年后才发现,家里居然一直藏着“第三个人”

  每次想起女友和前任发生过关系,我心里有个坎就过不去,这是心理障碍吗?

  自从看到男朋友送我的礼物后,我自闭

  太尴尬了,在车上做羞羞的事,结果车门打开了!!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