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媳妇偸.找汉子ღ丈夫就说了一个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媳妇偸.找汉子ღ丈夫就说了一个字…

2020-05-02 19:31:10 作者:春花 来源:晚安陪着你 阅读:载入中…

⏩◉媳妇偸.找汉子ღ丈夫就说了一个字…

  每天一段话

  如果妳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妳變老了。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拿壹手好牌,而在於打好壹手壞牌。歲月不是童話,經歷才是人生。感恩那個給了妳生命的人,讓妳體會這世界的種種;感恩那幫助妳的人,讓妳體會人間的真情;感恩那些需要妳的人,讓妳感受自己的價值;甚至,感恩那些傷害過妳的人,讓妳明白成長的意義。靜,在裏,不在山水間。人生的幸福在於祥和,生命的祥和在於寧靜,寧靜的心境在於少欲。無意於得,就無所謂失去,無所謂失去,得失皆安謐。鬧市間雖見繁華,卻有名利之爭搶;田園間無爭,卻有柴米之憂煩;世外桃源祥和升平,最終不過夢壹場。

  每天一段话

  ------------------------------------

  心靜,則萬象皆靜。知足者常在靜中邂逅幸福。簡簡單單才是真,平平淡淡才是福。人之所以痛苦,就在於追求了過多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懂得知足的人,即使粗茶淡飯,也能夠嘗出人生的美味。與其在遺憾中郁郁寡歡,不如好好珍惜自己的擁有,這樣才能收獲更多的快樂。學會知足,學會感恩,放下執著,隨遇而安,簡單的生活也能成就精彩的人生。妳羨慕別人轎車洋房薪金百萬,卻不知道他人日日加班到深夜的辛苦。妳羨慕別人說走就走到處遊玩的自由,卻不知道他為這份自由放棄的東西。壹份付出,壹份收獲;壹份放下,壹份自由。所以不必羨慕他人,生活需要自己去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