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会觉得男人把工资卡上交,把钱交给自己管,就是爱自己;反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会觉得男人把工资卡上交,把钱交给自己管,就是爱自己;反之

2020-05-06 19:00:41 作者:对对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你耿耿于怀的其实并不是老公到底赚多少钱,而是他到底爱你,这是典型女性思维女人会觉得男人工资卡上交,把钱交给自己管,就是爱自己;反之就是不爱。

  但对于男人而言,财产管理权和爱不爱根本没有什么关系,而是一种自我掌控和对财产的保护。只是说大部分男人能够理解女人的思维方式,会让渡一部分的财产管理权。你老公在这个事情上的反应确实有点过度,不仅不肯上交工资卡,收入多少都是保密的;我理解你内不舒服心结

女人会觉得男人把工资卡上交,把钱交给自己管,就是爱自己;反之

  这很可能和他的成长经历有关;他的原生庭是母亲管钱,父亲几乎没有一点自主权,连买包烟都需要母亲批准;这样的环境长大男孩子,就有可能对于控制过于敏感害怕自己被剥夺经济主权。如果你能够理解老公的恐惧,就能找到更好的办法处理这个关系。

  你说老公承担了90%的家庭开支,对你和孩子不错;从这一点上来,这个男人对你是有感情的,也有家庭责任感实在是没有必要因为是否上交工资卡而离婚,但夫妻之间一定的收入和财产透明度还是需要的。不从爱不爱的角度问题,试着理解老公,给他安全感,不带指责表达需要,他才能安心地给你安全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