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HP中那些对彼此最重要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HP中那些对彼此最重要的人

2020-05-06 00:18:32 作者:社长静心 来源:预言家日报 阅读:载入中…

HP中那些对彼此最重要的人

  HP中那些对彼此最重要的人

  作者:呼神护卫?

  大家好!这里竹子!我又双叒叕来投稿啦!这次分享四个我最最最的男巫组合,原著向,希望喜欢

  哈利·波特&罗恩·韦斯莱

  “哈利,罗恩选择和你坐在一个车厢,真是他做过最幸运决定。”

  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讲,罗恩一定是哈利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他是哈利进入霍格沃兹以前的第一个朋友,也是他帮助哈利一步步的了解魔法世界可以说,如果没有他(还有赫敏),哈利也许在一年级时候就会死掉(?),或者说,即使他成功了,那后面的几年呢?谁能和他一起承担这么多?我想,只有罗恩可以。而不仅是这样,哈利还多次救了韦斯莱家的性命,不是吗?韦斯莱们给了哈利一个家,哈利就把他的爱都献给韦斯莱。

  哈利,如果能重来,我还是会选择和你坐在一个包厢里。

  詹姆·波特&小天狼星·布莱克

  “我就算死也不会出卖朋友。”

  小天狼星布莱克,为了詹姆,在监狱里,等了12年。可以说,詹姆是小天狼星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小天狼星一生未婚。追求他的女孩儿并不少,可他不上他们;他作为一个格兰芬多在家里受尽折磨;他被朋友出卖,在阿斯卡班蹲了12年…你会问,他为什么还想活下去?就是为了詹姆。詹姆的出现,给他黑暗人生带来的光芒。可以说,如果没有詹姆我们就看不到今天的小天狼星。这个帅气阳光开朗男孩,也许永远只能存在于在我们的幻想中了。或许,小天狼星的死也是一种解脱,而那帷幔后面,等待他的是詹姆,还有他的青春

  干得漂亮,詹姆!

  弗雷德·韦斯莱&乔治·韦斯莱

  “妈妈,你再也不用担心你会分不清我们两个了。”

  他们两个永远都不会分开。即使在韦斯莱夫人可怕的幻想中,他们俩的尸体也是紧挨在一起。可是谁能想到?火焰杯那年进是他们一生中唯一一次看到对方变老的样子。有人说过他们一生中只分开过两次。第一次,乔治失去了一只耳朵,第二次,弗雷德丢了命。他们从小一长大所有人都分不清他们,有时甚至连他们自己也分不清他们是谁,这个世界上再没有人比他们更懂对方了。他们总是喜欢说话说一半,这是因为总有另一个人会帮他们把话说完。

  弗雷德,你等着。几十年后,我一定会去找你,而你,要为你把我独自抛下的这几十年付出代价

  盖勒特·格林德沃&阿不思·邓布利多

  “我们曾经兄弟还亲。”

  他们在17岁那年相识,又在17岁那年分开。谁知道短短的几个月让他们成为了彼此生命中最最重要的人。在此期间他们甚至立下的血盟。

  我并不知道魔杖在哪,我从来没有拥有。晚年的格林德沃愿意用自己的命,去换取邓布利多坟墓的片刻宁静。

  年轻真好,可以大胆去爱。第一次读到这里,总觉得只是邓布利多在感叹自己青春不在,然而,细细品味,真的是这样吗?年轻真好啊,那个时候,我和他还都是少年。

  只有死亡才能让我们重逢。

  感谢阅读,欢迎分享。

  作者:呼神护卫?

  编辑:社长(微信号:691916939)

  来源:预言家日报

  欢迎大家关注“霍格沃茨校报

  各种分院测试、HP小游戏、美图都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