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主题团日活动】弘扬五四精神 激发青年担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主题团日活动】弘扬五四精神 激发青年担当

2020-05-07 15:51:22 作者:薛婷婷 来源:薛婷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怎样的青春才是真正有意义的青春,怎样的人生才是真正有价值的人生?与祖国奋进,与人民奋斗,与时代发展,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奉献的青春才是真正亮丽的青春;把祖国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为民族振兴而不懈奋斗,这样的人生才是真正有价值的人生。国的发展、民族的振兴,是青年学子成就事业的基本前提作为当代大学生,肩负着祖国的未来,所以我们坚定不移的发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树立主人翁意识艺术传媒学院环设1904班全体成员于2020年5月6日,在线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陈雯洁说到:“青年要有想,更要有勇于担当责任感。作为青年学子,首要的任务学习,还要有活力、有创新精神,在艰苦奋斗锤炼品格”。我们作为代大学生,应该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践行社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表率积极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担当。

【主题团日活动】弘扬五四精神 激发青年担当

  本次活动以观五四精神优秀记录片为主,回答五四运动知识为辅。观看记录结束后,为了让大家了解五四运动的精神与意义,团支陈雯洁提出了关于五四知识的问题。对于爱国知识的问题似乎难不倒同学们,随着问题的提出,大家很快积极地回复了问题的答案。从回答可以体会到大家已经明白了作为一个青年学子我们就应该牢记使命坚定不移的弘扬五四国精神。

  五四精神学习活动使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更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自己是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强大力量,我们人人都应该争做有志青年。在近期的疫情期间我们也从电视微博平台看到了一位位最美逆行者,他们挺身而出,只为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当下疫情已经好转,如今我们为祖国能做出的贡献就是应用科学方法保护我们自己。“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