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暖心的人在一起,心总是暖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和暖心的人在一起,心总是暖的

2020-05-07 21:46:45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某天,跟几个朋友一起外出,其中一人有私司机,遂预约由其叫来司机搭载大家

  在确定回去的时间时,甲说:“我们吃完午饭就回,让司机下午一点十四分左右过来接我们。”乙说:“不要,反正我们也没有什么事,晚一些回,让司机可以午休一下。”雇佣司机的那个人说:“其实没关系,雇佣他时就说好要随时服务的,他的工资里包含有时需要牺牲午休等休息时间,你们不用考虑那么多。”“不,我们能够给人方便,给人舒适的就尽量做到。”乙还是坚持。最后,在确认大家都不急需回去的情况下,约了司机下午两点十四分,让司机有了一点午休的时间。

和暖心的人在一起,心总是暖的

  乙那种能够时时为对方着想,那种暖心的思维做法让我感动里不由得也是暖暖的。

  人,很多时候,能够做到贴心的,换位思考的,常常是对着自己亲人或者感情深厚朋友,又或者是长辈上级,能够对一个陌生人,乃至于是一个服务于自己的人,都能从对方的角度思考,做出暖心举动的,实在感人

  但类似行为,有些时候体现细微处,比如在出电梯时,伸手按住按钮,然后等着每一个走出,自己才最后一个出去;比如在有人疏忽失手的时候,默默在旁边搭把手……

  生活多变,随时随地能用一颗善解人意的心,用一份善良温暖他人,人间将没有心的寒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