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主题团日活动】疫情防控专题学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主题团日活动】疫情防控专题学习

2020-05-09 17:42:33 作者:史欣蓉 来源:史欣蓉 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期间,中央各级党委政府始终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并始终坚守,采取行之有效应对有方的果断决策,决不让疫情蔓延。以至如今的中国已莺飞草长,冬雪消融;春暖花开,绿上枝头。一别前日草木枯黄,哀叶飘零之景。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号召青年大学生们不断强化自身责任担当增强战胜疫情的决心视觉1903班于5月7日下午2:00准时开展“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主题团日交流会

【主题团日活动】疫情防控专题学习

  活动伊始,由团支书有序组织同学们签到。活动第一项,请同学们自行前往学习强国微博平台学习观书记关于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相关视频,并在群内交流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内容,并将学习照片交由各自宿舍长。同学们通过线上学习增加民族自豪感,也增强了我们战胜疫情的决心,增加了我们的信念。在中华民族历史上每到大灾大难的时刻爆发力向来是很强悍的。一个民族几千年血脉的传承,不是看顶峰时候荣耀有多高光,而是看危难中的反弹力有多硬核。

  活动第二项,同学们前往学习强国APP专项答题进行知识问答。将自己学习到的会议精神及重要讲话做个检测,查漏补缺。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坚守信念。随后同学们也及时将自己学习过的截图发送给各自宿舍长,最后统一收回。

  有一种安全感,叫我是中国人,我们的背后有强大祖国。此次疫情能够如此之快的得到缓解,得益于中国的政治制度及英明的领导,且尊重每一位中国人民的生命安全,我们此生不悔入华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