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主题团日活动】青春战役 同舟共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主题团日活动】青春战役 同舟共济

2022-03-14 13:56:48 作者:花 冬 来源:花 冬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有无数医务人员义无反顾地站在最前线。面对疫情,医护工作者主动请缨、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用他们的行动彰显了白衣战土的无畏、坚韧、奉献与坚守,用他们的生命守护大众的生命。艺术传媒学院环设1802班于5月9日下午18:00点在线举办以“青春战役 同舟共济”为主题团日活动,和大家一起分享疫情当下,身为共青团员我们能做什么?

  首先由团支书杨雨婷主持本次活动,讲解活动流程以及内容。接下来同学们通过在线学习的方式仔细聆听。

【主题团日活动】青春战役 同舟共济

  2.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3.疫情期间身为共青团员我们能做什么?4.致敬“逆行者”倡议书。

  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

  疫情期间身为共青团员我们能做什么?

  做好自我防护全面客观认识疫情,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到不串门入户拜年、不参加聚会聚餐、不到人员密集场所,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健康饮食、合理作息、适量运动,如:仰卧起坐、跳绳等。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请及时到相关医院就诊。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自觉向家人、朋友普及科学防疫知识。

  致敬“逆行者”倡议书。

  有人说世界上最厉害的病毒和细菌是肉眼看不见的,你能看见的就是降临的后果,在这个特殊时期,在你身边,你看见了什么?记住了什么?你为什么感动?又为什么坚守?

  在这场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斗争中,无数人挺身而出,勇往直前,无私奉献,他们用“逆行”把风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大家。这些“逆行者”就是我们身边当之无愧的英雄!

  最后,让我们致敬英雄,更要用实际行动关心英雄。尽量不出门、不扎堆,公共场所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勤锻炼、不信谣、不传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