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搜刮被生活藏起来的温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搜刮被生活藏起来的温柔

2020-05-13 23:00:56 作者:余生君 来源:余生请多hhh 阅读:载入中…

搜刮被生活藏起来的温柔

  music/茶小姐先生 文/余生君

  封面图源/《闰年》

  前一篇:“喜欢有很多种,无论哪一种我都想给你。”

  王老师出差以后我超乖。

  好好工作努力赚钱,几乎都自己做饭,外卖都不点了,每天做的最多的一件事就是想他。

  早上起床的时候会想他,因为没有morning kiss了,也没有人用前一夜刚长出来的胡茬恶意戳我的脸;一个人吃饭的时候会想他,想到他也很喜欢吃这道菜,不过某人的口味会更重一些,喜欢辣椒多放一些;晚上在电影的时候也会想到他,想到他陪我看电影的样子,两个人一起吃大包的薯片,喝同一罐有点甜的饮料

  每一个在一起的细小的瞬间,在分开的时候总是容易被无限的放大。这个狗男人走了快10天了,我努力让自己有事做,才能不要那么想他。

  有一天下午我出门办点事,在经过岗亭的时候凑巧看到一个很大的穿制服警察人偶,我拍了下来,把照片发给王老师,问他现在有没有穿制服。

  大概过了两个小时,王老师回复我说现在没穿,但是在待命。我问他有配枪吗,他说有。我让他小心点,他说好。

  ,好想他啊。像个小媳妇儿~

  还记得王老师之前说过,以后就叫我小媳妇儿吧,可是他好像并没有这么叫过。

  虽然拿了他的钥匙,但我并没有真的一直住他家,还是会不好意思吧,毕竟他那么久不回来。但是那天我就是突然很想他,所以就去了。

  来了很多次的小区,第一次自己拿钥匙开门,心情还是不一样的。我把这枚一点都不普通的钥匙攥在手心打开门的时候总觉得很有仪式感,那种感觉是,我回来了,不是我来了。

  上一次在这里大概是10天前,那天是和王老师一起的,原来他都出差了10天了,也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忙,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想我。不知不觉,天就晚了,索性住下吧,我对自己说。

  我在王老师卧室,打开他的衣橱,还算蛮整洁的,里面有我熟悉衣服,一件一件挂好。我抓着一件衬衫凑近鼻子深深吸气,希望可以嗅到他的味道,但闻来闻去好像只能闻到洗衣液的清香气味。他要是看到这一幕,肯定会笑我吧,算了算了,就让他笑一次。

  躺在他的床上,盖他的被子,给他发消息说我在他家,还顺带附上了一穿着睡衣自拍天知道我拍了几百次,才选了这张最好看的发给他。

  可是等了好久好久都没有收到他的回复。

  大概是累了,我终于睡着了。这家伙在我脑子里跑了一整天,大概也累了吧。

  早上7点不到,天已经亮了,睡的迷迷糊糊,但可能是他的床,还算安稳。眯着眼看手机,想第一时间看有没有王老师的消息。没有新的消息提示,有点小失望。可就在我朦胧的半睡半醒中,我突然听到了房子里有其他的声音,瞬间清醒。

  这个声音熟悉又有点陌生,我打开房门,一眼就看到了在厨房里悄摸摸鼓捣着的王老师。

  我朝他跑着去,一下子从背后抱住他。他好像刚回来,还穿着警服。王老师转过身,蹭了蹭我的鼻子,然后抱了我一下,问我:

  “醒了?要一起吃点东西吗?”

  我摇头,跟他说:

  “不想吃东西,想吃你。”

  余生听你说

  /今天想听小情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