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朗普死亡时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特朗普死亡时钟

2020-05-19 19:30:22 作者:北回归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特朗普死亡时钟

  一场疫情,如一面神奇镜子,让我们尽了世间万象人情冷暖。万没想到的是,这场疫情,同时也让我们有幸看到,作为一名大国领导人,是怎样无下限并且花样繁多的秀着自己智商

  1月份,在中国世界及世卫组织发出警告:我们国家出现奇怪病例时,特朗普先生却说,这只是一种流感

  2月份,我们倾举国之力支援湖北之时,特朗普先生说,我们盖医院侵犯人权。而病毒,会在4月份,神秘的消失!

  3月份,中国病例下降,疫情重心转往欧洲,美国感染人数也节节攀升。特朗普先生问:“为什么没有早告诉我?”“什么?你说早告诉我了?那就是告诉我的不够早!”

  4月份,特朗普先生说,我们要给WHO断供,谁让你认同中国?!

  ….

  前不久,特朗普的儿子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声称,这场疫情就是政敌导演的一场阴谋目的是导致他父亲的连任失败。“等着看吧,疫情会在11月3号忽然结束了!” 虽然他说这话的时候根据背景细节,非常有可能是躲在自地下室里接受采访的。

  病毒还是那个病毒,却被根据政治需要穿上特朗普先生喜欢外衣,扮成各种角色出现在世人面前。请问,您这样对待病毒,问过人家愿意吗?

  近日,纽约时代广场竖起了一块名为“特朗普死亡时钟”的广告牌,上面记录着新冠病毒的死亡人数。设计者称,这是为了表达新冠疫情爆发应归因于总统的不作为。

  上周,电影制作人尤金安装了这个数字计数器,他想让美国人明白特朗普政策后果。特朗普死亡时钟同时也在一个相关网站上发布,据该网站估计,由于白宫从今年的2月份开始的种种不作为,让本来可以避免的60%美国冠状病毒死亡人数变成了残酷现实

  尊敬的特朗普先生,您看到了吗?您听到了吗?您可以捂住自己的眼睛,堵上自己的耳朵,但这并不妨碍其他人看到真实的世界,听到真实的声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特朗普死亡时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