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有的浪漫和梦想,都败给了鸡毛蒜皮的小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所有的浪漫和梦想,都败给了鸡毛蒜皮的小事

2020-04-29 19:19:51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所有的浪漫和梦想,都败给了鸡毛蒜皮的小事

  吃完晚饭,我用平板电脑老公手机同步时,发现惊天秘密!显示的是天的消息,说的是:“要不要我去开个钟点房?”对象竟然是老公的女同事……

  我怎么也没想到和老公的关系有一天能走到这一步,我们一起聊文学哲学人生理想,彼此认定灵魂伴侣;即便双方父母都不愿意,还是克服重重困难结婚了。谁能想到婚后所有的浪漫想,都败给了鸡毛蒜皮小事。我有轻微洁癖,而他习惯于把东西乱七八糟放,无论我怎么说,他都无法做到把用过的东西放回原处,让我抓狂无比。我喜欢睡前小说减压,他却说自己很轻,有亮光影响入睡。类似事情无穷无尽,我们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慢慢地谁都懒得理谁,感情越来越淡。

  这一次我没有吵闹,而是安静地把那些聊天记录拿到老公面前,问他究竟想要怎样?老公说那位女同事已经结婚,老公常年在国外,他们不过是逢场作戏,各取所需;他不想放弃婚姻,但是也受不了里的压抑,让我不要管他。那天晚上我整夜没睡,他也在装睡;其实我知道他这么说也是在逞强,我们都着彼此,只是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回到过去;我假装一切正常,而他选择逃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