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魏晨和罗志祥,让我明白了男孩之间的差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魏晨和罗志祥,让我明白了男孩之间的差距

2020-05-20 22:15:30 作者:安安 来源:胡辛束 阅读:载入中…

魏晨和罗志祥,让我明白了男孩之间的差距

  520这一天发生的各种事情,都和爱情相关。

  早上一起来就看见罗志祥为前女友写了篇颇有时代韵味告白长文。下午13:14分,魏晨微博上官宣了和圈外女友领证。

  吃瓜心情的从“我气”到“我酸”,不过是一瞬间的事儿

  看看这两位,一个是和女友交往九年,最后被发现原来是个时间管理技能一级棒的出轨老手

  一个是早早承认自己有女友,交往十年,踏踏实实从恋结婚的优质男人

  在他们的对比之下,我在罗志祥那里失去的爱情,在魏晨这里全给补了回来。

  //

  魏晨的老婆是他的大学同学。两个人校服婚纱,从默默无闻到成为明星的一直陪伴。别说是粉丝,就连我这个路人了,都想感叹这段爱情的不容易和难得。

  一直以来,魏晨在恋爱方面所作所为都算优秀代表

  刚出道的时候他就说过,知道自己的女朋友很辛苦。他不能随时和女友出去逛街,因为害怕自己的艺人身份会有人打扰到女友和她家人。他可能没有足够时间去陪伴另一半,因为自己工作很忙会拍戏会录唱片

  他会感谢女友对他的包容,会非常非常爱她,会尽自己的力量对女朋友好。

  

  初魏晨说过的,如今都做到了。

  15年刚被狗仔曝光时,魏晨就发微博默认恋情。一扭头到了16年,俩人就公开机场露面一起去旅游。

  恋爱时就好好恋爱,也不藏着掖着。

  2017年的时候,魏晨正好出道十周年参加了《非常静距离》。

  节目里,当李静问他有没有女朋友的时候,魏晨爽快承认了自己有个交往很久的女友,还表示想和女友结婚。

  在节目里魏晨谈到了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在他看来恋爱不可能一帆风顺没有矛盾

  情侣之间两个人就像彼此的镜子,在看到对方缺点同时,也要想到自己有没有这些毛病。要慢慢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也要学会包容对方,去保护这段感情

  在我看来,魏晨属于那种不会搞花里胡哨浪漫桥段向往平淡长久关系,很踏实很有责任感男孩

  

  他自己说过,大学时期他曾经酒吧驻唱,那个时候驻唱歌手强制从八点唱到十二点,才可以下班。从那个时候开始,魏晨就讨厌在酒吧呆着。

  朋友们也都说,魏晨平时特别宅不爱出去玩,尤其过了12点,哪怕关系再铁的哥们叫他出去吃夜宵,他也绝对不会出来,反倒像个老年人会在早上八点去公园晨练。

  最最重要的是,魏晨2007年从快乐男声出道到现在,没捆绑过CP没闹过绯闻,查一查他曾经上过的热搜除了工作以外,就只和自己的老婆有关

  “爱情可以有一瞬间,但是真情需要用时间浇灌。”

  从大学到步入社会,从校服到婚纱。在对方生日当天求婚,在2020年5月20日领证,在13点14分官宣。

  当一个普通人,用尽自己全部力气和你在一起。当一个不太浪漫的人,郑重其事的向全世界宣布你的存在,大概才是最让我们羡慕的事情吧。

  //

  到现在为止,我在后台看到过的最多的留言就是:“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可是爱情又做错了什么呢?一切令你感到失望的根源只是和那个人有关。有人对你冷漠,也会有人认真待你。有人不喜欢你,也有人会把你放在手掌心。

  爱是件值得追求和相信的事,不要对它丧失信心,配不上你真心的只是TA而已。

  头图 / 阿仁

  插图 / 阿仁

  「今晚22:22的报时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