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老了就不老实?都看看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老了就不老实?都看看吧

2020-05-21 13:16:16 作者:奥凌治 来源:心情语录微 阅读:载入中…

男人老了就不老实?都看看吧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心情语录微”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在一起一天拉手在街上那是一夜情,在一起一年拉手在街上那是恋情,在一起五年还能在街上拉手那是感情,在一起十年在街上拉手是亲情。如果三十年后还能一起拉手在街上散步那才是爱情

  一个男人再怎么成功,要是不去好好自己妻子,最后都会落到一个不好的收场。

  老李是一个非常有钱富豪里有个非常温柔的妻子。他年轻时是一个建筑工人,一天下来拼死拼活刚好能养活自己。后来一个机缘巧合下遇到了现在的妻子,老李为了爱情,更加努力的干活,后来一步步的有了点积蓄

  都说每个成功的男人后面都有一个好女人在默默支持着他,老李也是,正因为他的妻子在为他打理好家里的一切,让他没有后顾之忧,老李用这些积蓄开了一家公司,后来渐渐做大了,走上正轨

  一天晚上,老李睡觉的时候过来抱妻子,发现她已经不是以前那个窈窕淑女身材开始发福了。老李想,现在事业这么成功,圈子里面的有钱人身边都是美女,自己的老婆却带不出门啊。

  后来老李决定离婚,给老婆一百万和一套房子。谈离婚的时候,妻子很安静,没有要他的钱和房子,自己一个人老家去了。走的时候留下一封

  里面是这样说的:我走了,你要照顾好自己。家里的钥匙你总是带,我留了一把在下面的物业。你的胃不好,我托人买好了半年的胃药,记得吃。被子洗好了放在房间左边的柜子里,入冬记得拿出来盖。走的时候我包了你喜欢饺子,晚上回家热热就可以吃了......

  老李到这里的时候痛哭流涕,对啊,没有妻子哪有今天的自己,这些年来都是妻子为自己打理家务事,让自己没有后顾之忧才能有今天的成就,现在居然为了面子抛弃爱人,真不是人。

  人啊总是这样,得到的不懂得珍惜失去了知道后悔。妻子是陪伴你一辈子的人,怎能说抛弃就抛弃呢?

  要说男人这一辈子,最大的成功莫过于婚姻的成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家庭的幸福;最大的感情莫过于夫妻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