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假如生命只剩下三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假如生命只剩下三天

2020-05-19 19:26:52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假如生命只剩下三天

  你可曾想过,假如你的生命只剩下三天,你会做做些什么来充分渡过仅剩的时间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天,第一天的时候我会吃我自己喜欢吃但是一直不敢吃太多的东西;第二天,我会去见我曾经喜欢的人,我并不想打扰他,只是静静远远他一会儿就够了;然后我会去见见我曾经的恩师希望她过得很好,告诉她我很想念她,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抱抱她。记得学校的时候,有一次参加比赛获得奖项,我毫不犹豫地冲上去拥抱着她,告诉她我很高兴。那天我看到老师脸上笑开了花……

  生命的最后一天,我会和家人待在一起。好吃的吃够了,想见的人见着了。最后一天,我想应该和人在一起了。成年人生活容易。为家庭,为食嘢奔波,没有一件事是容易的。我觉得对家人,对自己,对事业,我应该是尽己所能了。我希望他们不要太难过,因为这是每一个人必经阶段。只是我比他们早一点离开,去到另一个世界。我也会在那个世界,好好地生活下去,等待和他们团聚的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