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勇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勇生

2020-05-21 15:47:36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5月12日,“翼装”女大学生飞行员在天门山上空跳伞后失踪,景区人员正在全力搜救。

  记忆瞬间回到去年9月份,那时我正在天门山抱团游玩。导游正在天门洞脚下,为我们讲解注意事项时。

勇生

  突然他指着我们后方说:“快

  当我回过身时,“飞侠”已经不见了,只听到“呼”的一声,明显感到确实有人从身后瞬间划过。这是我第一次,遇见这项叫做“翼装飞行”的极限运动

  导游还说,在著名的99道弯的第84道处有一个雕像,是为了纪念“翼装”飞行员维克托•科瓦茨,他在参加“翼装飞行世锦赛”时,从这里消失,以超过100公里的时速撞向悬崖峭壁,最后牺牲。当时就感觉这项运动风险太大。

  紧接着,我们乘坐扶梯来到了游客所能到达的最高处。在这里我更是看到了清晰的一幕。在天门山最高处,周围都是直立的悬崖峭壁,一位“飞侠”一跃而下,脚后面冒着黄烟。那时所有看到的人都惊呆了,太帅了,从那时起我就对翼装飞行员产生了无比的仰慕之情,也会禁不住想,到底是什么让他们拥有挑战生命勇气

  5月18日,景区人员称女大学生尸体已经找到,出现事故原因,是她跳伞后,降落伞打开

  之后看了很多关于这个女孩消息。她是一名极限运动爱好者,曾参加过滑雪、潜水、跳伞等一系列极限运动。

  她有一句名言:“喜欢挑战、不断冒险、迈开脚步,走出困境。”一个女孩子,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这样拼命?不过这个答案,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短暂一生活得太多彩了,所谓勇者无畏,相人家早已把生死看淡,生命的意义不在于长度,而在于不断挑战自己获得新生

  只有勇敢者才能生存下去,即使生命无法延续灵魂依然不死,谓之:“勇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勇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

【勇生】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