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性关系:一个中年女人的忠告:男人爱不爱你,身体不会说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异性关系:一个中年女人的忠告:男人爱不爱你,身体不会说谎

2020-05-22 12:45:14 作者:瑾南 来源:心情美文说 阅读:载入中…

异性关系:一个中年女人的忠告:男人爱不爱你,身体不会说谎

  一个中年女人,已经消耗不起她的时间,也不敢再轻易的把自己全部的真心托付给另一个人

  因为已经过飞蛾扑火年纪,在长久婚姻里,中年女人身心的为了付出也许也得不到任何回报

  也许于对方而言,早已把你的付出理所当然,太多的婚姻也都败在了把作“应该”。

  

  每个女人心都会无数次的问自己,他到底爱不爱我?其实早已有了答案,嘴会说谎,但身体不会。

  

  他是否记住你说的话

  人生难免有磕磕绊绊,在你最痛苦时候,他是否陪在你身旁?在你最需要吐露心扉时刻,他是否有默默的倾听?

  中年女人既要承担工作压力,又要料理家事,在特殊时期,还要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他是否愿意当你情绪的垃圾桶?想与你有福同享的人有很多,但愿与你共患难的又有几个?

  当有一个人他能记住你说的每一句话的时候,你才知道他是真的在乎你,一定要珍惜那个能与你知冷暖的人。

  

  他是否主动靠近你

  一个里有你的男人,他会主动的去找你,他也希望得到你的关注,所以会频繁出现在你的视野范围内。

  虽然所有炙热感情最终都会趋于平淡,但是一些小习惯却难以改掉,比如生病时的依赖,早起的一顿早饭

  在这个什么都追求“快”的时代,你也许因为太忙而忽略掉了这些小细节,但一定要懂得知足,不要让爱你的人寒了心。

  虽然当初的激情也许不会再有,但互相的羁绊一直都在,中年夫妻生活真相其实就是躺在一床上,玩儿着各自的手机

  

  他是否说到做到

  一个在乎你的男人,他考虑的是你们的将来,尽管困难重重,也会为你奋斗,他想要给你一个安稳的家。

  俗话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中年夫妻携手走过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心里其实早已明白他是否能说到做到。

  

  在感情的世界里,我们猜不透人心判断一个男人爱不爱你,不要听他说了什么,要看他做了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