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个人抱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两个人抱在一起

2020-05-24 11:31:19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两个人抱在一起

  两个人抱在一起,笑着晃着就算是结婚了。我在旁边偷偷地观察着他们,一个说:“咱俩亲亲嘴。”另一个答应了,他们嘴对着嘴亲了一下,脸上露出幸福表情开心的拍着手笑着跳着。

  他们还经常为了争抢玩具大打出手,打输的哭得肝肠寸断撕心裂肺,好像受了天大委屈,跑到我面前泣不成声地来告状。我边给她擦鼻涕眼泪,边安慰他说:“不哭了,给你一颗糖,不让他吃。”一颗糖放进嘴里,小脸马上就乐开了花,不消两分钟,他们就又勾肩搭背的好上了。

  跟孩子们在一起,我感觉自己年轻了许多。他们随心所欲高兴了就笑,委屈了就哭,那么真实,从不伪装自己,虽然有时候被他们的顽皮气得哭笑不得,可还是打心眼喜欢他们的天真无邪图片

  天性顽劣打闹,

  声嘶力竭哭着嚎。

  糖果一颗拿在手,

  泪花未干破涕笑。

  小童顽皮喜蹦跳,

  打打闹闹兴致高。

  天真可爱小宝贝,

  生龙活虎淘气包。

  快乐接龙传递友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两个人抱在一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