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近比较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近比较烦

2020-05-25 08:02:12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近比较烦

  最近比较烦,因为所有的事情都好像偏离了自己预定好了轨道,所有的事情都扎堆到一天,我不从从容容安排自己的时间,好像今天的每一个时刻都是慌手慌脚的,阵脚,也让自己的行动力变得很苍白

  每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我都会劝自己要镇定,但是我知道自己的内是有多么的抓狂,所有的问题都积压在我一个人的身上,我不知道,先解决哪个问题也不知道该和谁解释。造成这么混乱原因,我只能怪自己。所有的借口理由都一点用处都没有我只能静下心来强迫自己稳定情绪,然后一件一件的解决手头上所有的工作也许旁边会有人幸灾乐祸,也许老板会怒目而视,也许客户已经等得不耐烦。我此时只想对天长啸那什么所有的压力都压到我的身上,我又不是什么罪大恶极,为什么我会遭受这样的折磨。但是此刻,我连抱怨的时间都没有,陪着笑脸手中的工作还不敢停下来,把这些事情一件一件的理明白清楚,抬头时间已经过饭点,走上街头也已经繁星满天饥肠辘辘的往走,这时候我的心情只剩下了麻木,但是现在我非常盼望时钟走到12点,因为这样我最麻烦的一天就过去了。不管今天有多么的烦,我还是希望等我一觉醒来会有一个非常美好明天

  也许我们都会有非常烦的一天,但是不管这一天有多么的难过始终也是会过去,我们也不要把自己的弦崩的太紧,让自己太紧张也会出现问题,我们都不是神仙,我们也不是不负责任,如果承受不了,也可以一走了之可能我们会受到严厉处分,也可能我们会担负起一定的责任,但是日子总会慢慢的越来越好,可能我们放弃了这边那边会有更璀璨的未来,所以不管怎样选择,都不要让自己太难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近比较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