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妻子》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好妻子》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0-05-26 22:02: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妻子》经典观后感1000字

  《好妻子》是一部由罗灿然执导,姚芊羽 / 李威 / 周昱彤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好妻子》观后感(一):好妻子

  到这部片子看得比较生气女主闺蜜怎么那么坏,那么多心眼呀!女二害人那么多,还每次都能开脱 我也是醉了!

  女主的老公也是够了,自己的妻子和老婆不相信,居然相别人,也许是被情冲昏了头脑吧!,在现实生活中,也也许多这样的人。为了自己,抛妻弃子,到最后也落得悲惨下场。女主太软弱了我看了也挺生气的

  《好妻子》观后感(二):好妻子

  这部片子写得比较不现实,这部片子里的巧合那么多也没能引起男二注意。觉得男二好弱智。觉得自己也好弱智,居然看了那么多集。

  女二也太恶毒了点吧!生活中哪有那么恶毒的女人,而且她的每个计划都能成功!最让人生气的事,别的她坏可以容忍,她居然连小孩都那么残忍对待,也太过分了点。还有女主没地方去了吗?干嘛非要跟女二一个公司上班呀

  《好妻子》观后感(三):别看,快跑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母上大人总能找到狗血剧,被迫跟着她听完了全集颜值不可,剧情智障,我小学时候拒绝看的电视剧逻辑,这部剧都没有逻辑,颜值,四十岁的样貌演二十三四,女儿失忆完妈妈失忆,失忆的女主依然能够遇到有不想要继承爸爸财富高富帅男主,女主情敌让我马上想到刚刚做完手术的韩国,好人永远欺负就算了,这些好人难道就没有智商么?那叫做智障吧,千万别看,快跑

  《好妻子》观后感(四):好妻子

  看这部片子还得有好脾气才能好好的看完。剧情真的推敲不起,不过娱乐看还是可以的。女主开始太软弱了,可是后来反击看得还是比较过瘾的。我不喜欢看傻甜。人还是霸气一点好。

  女二运气也真的是好,干啥都能成功。男二挺渣的,跟女二挺配的。女二感觉像女主似的。出场恨不得比女一还多。女二长得还挺好看的,就是太坏了。她做那些坏事也算能理解,但是她虐待小孩子就有点太过分了

  《好妻子》观后感(五):今天腾讯视频开播,收视长虹

  该剧可谓是极致狗血,非常烂俗,但对于嗜好一家伦理题材的观众而言,却只能说“又烂又好看”,甚至于让特定观众有欲罢不能的追剧快感。国产剧当中,已经很久没有这类题材了。这样的狗血庭伦理剧,对部分观众,具备天然的吸引力。究其原因,也非常简单,越狗血的电视剧,越注重简单的情感线条塑造所有人物都是极致性格,不需要喜欢们的观众费脑子比如说,这部《好妻子》叙事主线就非常明确,这么好的妻子,被丈夫和闺蜜联合欺负,必须复仇回去。这么“快意恩仇”的故事,断然可以让不少观众看得“撕心裂肺”。 另外,故事主线简单之外,剧中所有人设的打造,都是非常简单的,极致的简单才行。女主角,典型的好妻子,为丈夫家操持这个,操持那个,并且给自己愿意拿自己的肝脏给公公换肝。这就是极致的好妻子的典型了,没有一丁点的道德瑕疵才行。类似的女主性格,也出现在曾经的热播剧《娘道》当中。多么神奇的事情。

  《好妻子》观后感(六):瑕不掩瑜的极致狗血类型剧

  这是一部已经拍完两三年的作品,可能这也是本剧遭到众多吐槽的根本原因,毕竟几年时间里人们的审美趋向在发生不断的变化。而另一方面,女二换脸所导致的“脸假”弹幕横飞,这锅不能全部甩给片方,更换原韩国演员总要付出一定代价,除了质量,片方还付出了近千万的制作费用代价。

  除却上述两点之外,《好妻子》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狗血类型剧,我们不要以伦理剧甚至偶像剧的标准来审视本剧中的一切元素。这部剧的对标是《回家的诱惑》这样的狗血剧,是在狗血剧类型基础上升级改造,也就注定了我们在里边要看的是打小三、斗渣男这样极致夸张渲染的狗血桥段,不会全方位立体化塑造人物,不会慢节奏细铺垫刻画情感,我们要看的,就是女主怎么被变着法子惨无人道的虐,怎么在绝境中醒悟成长重新崛起,怎么酣畅淋漓的与迫害自己的前夫、闺蜜互撕。本质上就是一部现代家庭女性被抛弃后升级打怪的爽剧,前期女主被打压得多憋屈,后期反击的就会有多畅快,这种反抛物线的人物状态走向是这种类型剧的典型特点。所以我们不要着急于现在剧情的憋闷,这只是为了后期的发泄更有力度而已。姚芊羽这个演员的特色非常贴合前期被打压的状态,毕竟她之前的作品对这样的人物已经驾轻就熟了。现在非常期待后期她的反击阶段是如何呈现。

  有很多地方感觉剧情逻辑有点生硬,人物口型对不上,猜测这肯定是审查修改了很多东西,毕竟现在很多创作不是片方说了算的,在戏剧效果和过审之间,片方肯定会选择消弱戏剧效果来保障安全过审,保护投资利益。

  这部剧的问题还有一点就是集数确实太长了,这么长的长度也就确定了在整个设定中人物状态的切换不会那么快,虐要虐很久,重新崛起也要很久,反击得手也要很久。好在里边女主跟李威的情感剧还值得一看,咖啡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设定有很强的戏剧性,李威的偶像范儿挺能担得起这个人物。还有其他一些色彩人物的喜剧色彩也极强的增强了本剧的可看性,赵文瑄这样的老戏骨怎么演都百看不厌。

  每种类型剧都有其独特看点及特点,我们在谍战剧中能看到最为严谨的逻辑却看不到最为甜宠的爱情,能在偶像剧中看到甜宠的爱情却看不到生活的深度,同样,我们也不能对狗血剧求全责备,又要逻辑又要生活质感又要爽感,我们要看的就是根据人物设定去拯救她,看怎么撕的过瘾。

  整体说来,这部剧不完美,有很多这样那样的问题,但却彻底贯彻了狗血剧的各种类型元素,对于喜欢狗血剧的人来说,这部剧应该是当下的不二之选,严重推荐。

  《好妻子》观后感(七):升级版“回家的诱惑”,AI换脸加狗血剧情,又一次眼瞎了

  2011年《回家的诱惑》掀起了一波“骂小三、夸原配”的潮流,而电视剧自然也不会放过大众的“群嗨点”,一部部家庭情感伦理剧应运而生。有的能顺利播出,而有的只能像这部一样,缓缓、缓缓……就缓扑了……

  时隔四年,《好妻子》终于播了(扑了)!

  这剧情老套到人人都可以当编剧了,李家瑜(姚芊羽扮演)是好妻子,老公贺浩泽(李泰扮演)和李家瑜的闺蜜周心妍(换脸后是周昱彤扮演)有一腿,俩人偷偷摸摸好些年。贺浩泽的老爹需要换肝,而换的就是李家瑜这个好妻子的,可是没有人知道是她的,贺浩泽打算利用完妻子的肝,就打算一脚踹开,可万万没想到,周心妍来插了一脚导致李家瑜摔下悬崖,然后李家瑜就失忆了,与救命恩人林天明(李威扮演)暧昧起来……

  大家应该也能猜得到,结局是贺浩泽发现了周心妍的真面目,并且觉得还是自己老婆好,而好妻子李家瑜肯定爱上了林天明,俩人双宿双栖了。

  虽然剧情发展和结局大家都能猜得到,可是剧情有多狗血,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想象的!

  比方说这开头,李家瑜晕倒后被人带上了车,这是做完手术的第二天好吧,李家瑜的身体这么能啊,逃出医院不说,被逼到悬崖边的她还挂在了树枝上,红墨水用得可还行啊,悬崖特效也是一绝了吧!

  刚做完手术,身体肯定不太行吧,再加上掉下悬崖肯定身受重伤吧,但李家瑜不仅是个好妻子,而且还是个大能人,在这风雨交加的困难天气里就这么爬了上去,而且连高跟鞋都不带掉的,恕我等普通人不懂了,大概困难真的助人成长吧!

  再来看好妻子本人,对自我的认定,丈夫忙作为好妻子就应该体谅的,如果我做了肝脏移植留下了疤好怕丈夫会嫌弃啊……

  对不起,我又不懂了,当个好妻子好像真的好难的样子。

  可这边公公还没过门的年轻妻子,也就是她未来的婆婆对她是这样的,你的钱就是我们家的钱,你不给我钱肯定你拿去给婆家了……

  那么,这位妻子肯定不可能是好妻子了,而好妻子李家瑜忍忍让让又是一天,连家里的阿姨都看不过去,好妻子依然不敢说话。

  反过来,好妻子李家瑜跟自己老妈见面,略有客套不说,还吐槽老妈不抹润唇膏,觉得老妈对自己不重视。你不会是豪门媳妇太舒服了吧,你忘记了你老爸失踪、家道中落了?

  自己在家话也不敢多说一句,出门捏一捏软柿子有益身心健康?

  但李家瑜实惨,上学那会贺浩泽和周心妍就当着她的面传小纸条了,她还没发现呢,还特别感谢人家。爱的男人跟自己闺蜜好了,是真的惨!

  但是贺浩泽为啥要跟李家瑜结婚呢,那得说他老爸,为了自己家的生意要跟李家瑜家一起,而且骂贺浩泽不跟这个女人结婚就不是他儿子……

  这个严父为了自己,把儿子当商品了,贺浩泽这样也是惨兮兮的。

  贺振国这个人也是真的三观不正,他一心认定自己的媳妇是个好妻子(确定不是为了点题?),而且再三跟自己儿子叮嘱:抛弃自己结发妻子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但是自己的二婚妻子生气了,贺振国转头就跟她说:你是结发妻子吗?

  这个三观也是挺醉的,原来结发妻子才是重点?

  但是公公嘴里说的好妻子,却在跟男主见面的第一眼,就有了一种一眼万年的感觉,但老实说,这不是角色的问题,只能怪编剧,哪有两个陌生人对视这么深情的?

  既然剧情没得看,那按照现在很多人追剧的理念,颜值够就凑合看吧……

  但这部,颜值没看到,难不成是在女二那里……可又觉得哪里怪怪的,真的怪吓人的。

  因为某种原因扮演周心妍的女演员没法露脸,于是AI换了个脸,可效果真的不咋样。大晚上的脸莫名亮了起来,恐怖片的既视感。

  明明是在书店里,却有种整个人都是P进画面的感觉。嘴型跟人都是不贴合的,观众看了真的超不舒服。

  虽然这句台词就值得吐槽了,但还是看脸吧,这脸捏起来也是有惊人的效果,五官扭曲的效果在最近的国产剧里,貌似不是第一次见了。

  《三千鸦杀》里的,大家还记得吗?

  不过这样拿出来对比一下,《好妻子》里周心妍的这个换脸,貌似还是能看的了。

  《好妻子》被夸是升级版“回家的诱惑”,可是两集看下来,真有种“低配”的感觉。难道,是在形容狗血的剧情升级,AI换脸技术升级?

  在这里,真心说一句,不要轻易尝试《好妻子》,眼会瞎,还可能会被气吐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