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北漂十年、负债20万,有梦的地方满地悲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北漂十年、负债20万,有梦的地方满地悲凉

2020-05-27 00:14:55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提笔字是我们的代名词

  负债累累我们挥不去的标签

北漂十年、负债20万,有梦的地方满地悲凉

  负6个月,熬过了所有的痛苦,并淡了所谓人情冷淡,所谓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远亲也不止如此吧。

  生活从来不会雪中送炭,唯一做的就是在你失意时候狠狠地把你按在地方摩擦。

  人们常说“鼠年、鼠年,十年九旱,十年九灾”,是真是假无从考究,唯一明白的就是今年的整体经济行情非常不好,无数的人此时此刻还在待业中,让更多本就负债的人更加雪上加霜

  幸运的是我没有被这场瘟疫感染不幸的是,我被这场突然的瘟疫波及,导致失业,在本不富裕情况下,更加负债累累!

  北漂十年、负债20万,有的地方满地悲凉

  不过,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这几个月的时间也让我参悟了一些道理,也让我之前幼稚灵得到了成长,或许这是老天给我的一个机会吧!

  第一、永远预留出来足够一年的生活费及备用金,因为你不知道哪天是否你就遇上什么事,一分钱难倒英雄汉的事情不在只是发生影视剧里,你走霉运的时候会深刻感受到这一条重要

  第二、攒钱!让“钱是赚出来的,不是攒出来的”这句话见鬼去吧,有一句话诠释的非常好,不曾大富大贵过,何谈淡薄名利,别再相那些伪鸡汤说的话了!

  第三、一定要有一份谋生的技能。荒年饿不死手艺人,这句话是非常有道理的,没本事练本事,有本事了练心,这才是正确道路,一定要有一份手艺,哪怕仅仅是会做饭!

  第四、成功需要捷径,但是切不可做违法犯忌之事!

  虽然我们走错了道路,但是及时纠正,那么回归正路只是迟早的问题自强不息才是我们最主要的品质,所谓出路,其实也就是走出去了就是路,当生活不易,请自己珍惜自己。

  ☆30年的青春弹指一挥间,总得留下一些故事伴着我们成长,作者自身深陷赌博恶习,导致负债累累,未来人一塌糊涂,但是从不放弃,哪怕生活将我按地上摩擦也要微笑的面对,种恶因,结恶果,但是我会努力改变现状

  30岁的我,即将重新来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