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协办“以钻寓情,致敬白衣”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协办“以钻寓情,致敬白衣”活动

2020-05-28 16:45:40 作者:赵思哲 来源:赵思哲投稿 阅读:载入中…

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协办“以钻寓情,致敬白衣”活动

  为了感谢在防疫工作岗位奋斗的医务人员表达白衣天使赞美之情,公管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以钻寓情,致敬白衣活动控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钻石手工作品来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激敬佩之情。

  活动于4月7日开始准备,前期由志愿者协会选取定制钻石绣图片,并与医院联系确定捐赠事宜,通过QQ空间公众号渠道进行活动宣传,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本次志愿活动,志愿者协会根据名人数确定好材料份数,与商家联系确定货物及发货日期。返校后,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到指定地点领取钻石绣制作材料,两人一组进行钻石绣制作。5月20日各组上交钻石绣成品,志愿者协会安排人员收集检查成品,后期通过联系将钻石绣送到了铜山区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手中,医护人员收到这份特殊礼物时露出了笑容表示了对同学们的感谢。

  本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仅通过作品寄托对白天使的敬佩之情,而且锻炼了自身的动手能力,在漫长的制作过程中培养合作精神增强了耐公益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