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正是成熟的时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正是成熟的时候

2020-06-01 14:04:27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正是成熟的时候

  往年冬天到教室上晚自习就必定浑身发痒起红疹(气虚肺功能弱造成的二氧化碳过敏症),今年也没有出现。从去年冬天开始注意调整,到现在已经很有效果了,可喜可贺哦。嘿!

  北风呼啸,雪花飞,窗子发出凄厉的怪叫。晚饭后6.00,我们就到办公室卷子,没有暖气,没有空调,没有火盆,连水都没有。开始还好,后来又渴又冷。越来越冷。手脚头部,到腰身,到心窝坚持到9点多,实在不行就回来了。保护身体要紧,保护好自己,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庭负责,还是对学校对国家负责.

  要愉快有效地工作,长期有效地工作,不能竭泽而渔培养一个成熟教师容易。我们不仅仅是自己的,还是家庭的,还是国家的。为培养一个教师,国家和家庭花了不少本钱的。我们自己也付出很多,正是成熟的时候,正是出力的时候,可不能短期行为

  尽管身体好些了,还是要注意哦,还是有一些容易疲劳,中午需要休息一会,晚上不要熬夜。就像妻子说的,是废旧电池,充半天电,一会儿就用完没电了。所以还是要注意不断补充能量,充电!注意饮食调整。肝肾和脾胃先天后天一起调整巩固。调,调身,调息,调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正是成熟的时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