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最易追求成功的节日之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天,最易追求成功的节日之一

2020-06-01 19:30:10 作者:李树根 来源:最绅士Yuppie 阅读:载入中…

今天,最易追求成功的节日之一

  06

  

  01 Mon.

  宜

  进攻

  防守

  忌

  哈喽,大家好,我是李树根

  前几天,一个朋友说每逢过节就要捏一把汗。什么情人节夕、520、521,该过的,不该过的全过了。

  于是,他和女朋友商量,他是否也能过个“929”,谐音就喝酒嘛。

  其实啊,女生为什么这么过节,可男生又为什么偏偏记不住那些节日呢?

  这要从我们还是小猴子时讲起,公猴子在外面寻找食物,一天到晚关注点都在外面,而母猴子守在中很少接触外部,关注点则向内。

  就像,很多女孩小时候幻想自己未来老公什么样子、是否对她体贴、怎么个体贴法。

  然后呢,女生恋爱后就会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如自己所想得那般浪漫

  恰巧节日是一个可以展现浪漫仪式感机会,所以她们就会特别想在这个时刻有一些浪漫仪式

  但是,记不住一个个大大小小的节日真的不怪男生!

  心理学有一个概念非常适合解释男生“健忘”,我们想象这样一个场景

  公司门口贴了一新的告示提醒你“地滑,小心摔倒”。第一天,你到会在意,可你每天都能看到时,你还会像第一天那么在意吗?

  这个概念叫无意视盲,就像我们与女朋友过节互送礼物,一年过一次情人节我们肯定不能,可现在我们一个月过一次,甚至半个月过一次,这谁顶得住。

  可是女生对我们的期待是一直持续的,她们希望从另一半身上不断得到正面反馈,来证明你还是爱她的。

  可以说,这是恋爱中的女孩安全感来源,说到这里,有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当女生需要不停提醒你今天是什么日子,不停强调仪式感的时候说明你们的关系有些失衡了。

  她的高期望和你的低满足行为之间形成一条裂痕,在她那里体现出来的就是没有安全感,对你的任度降低

  那我们知道了女生喜欢过节,是因为想要礼物,想要礼物是为了发家致富。哦不,口误。想要礼物是为了证明你爱她,证明你爱她是因为她缺乏安全感。

  简单讲,女生要礼物=没有安全感。

  安全感怎么给?

  首先明确,安全感来自于被在乎感,所以想让你的女票在你身上找到安全感,在思想行动方面都要给予她被关照感觉

  1.记得重要纪念日

  其实一个节日重不重要不在于其本身有多大价值,而在于过节的人的认知

  你女朋友认为重要,那就是重要。

  不要找借口说自己记不住,记不住也要死记硬背

  因为这个真的会被女朋友考的,实在不行手机备忘录安排一下。

  2.共情,别着急道理

  当女生跟你说:我很难过

  朋友们,这个时候她并不是想让你刨根问底问她为什么难过,更不想你绞尽脑汁给她分析利弊

  重要的是你如何缓解她的难过。

  我们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和女生讲道理。不是不该讲道理,而是不该不分时机场合的讲道理。

  这就像,你打游戏输了,你队友开始给你分析刚刚的战术问题,输都输了,说这些没用。

  其实,这时候,一个拥抱、一个小礼物、一份理解就足以缓解她的情绪,等她情绪平复,我们再去讲道理也不迟。

  3.不要忽略言语表达

  有些时候,不能只动手,不发声。

  总体来讲男生是实用主义者,奉行“少说多做”。单看这个一点没错,但投放到两个人的感情中这个想法还挺吃亏。

  你想想啊,我们实干,为女朋友付出了很多,仅仅因为不会表达,不仅没让她舒服,搞得还有点像我们被迫付出。

  那她肯定不愿意啊!

  其实,适当表达自己也是强调她在关系中的重要性。

  多说几句甜甜的情话真的不会死,这也是她们想要的,且成本不高的。

  情话听多了,自然就当真了。(这就解释通了为什么渣男嘴都像抹蜜了)

  所以,朋友们,趁着今天这个节日,有男朋友的女生肯定在晒,而单身的女生看到别人秀恩爱就会极度渴望自己的仪式感也能被满足。

  所以,这是个追求成功的大好时机,别错过呀!

  事不宜迟,快向爱的女生发起进攻吧,但一定要切记太莽撞。

  不知道如何正确发起进攻的朋友,树根今天在线帮你们追求,微信滴滴我。

  没我微信的朋友,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添加微信,树根亲自帮你追到她。

  主演:李树根

  编辑:咸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