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年北漂,一个loser的自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十年北漂,一个loser的自白

2020-06-02 05:39:34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章标题简单几个字涵盖了所有的含义

  没错,我是一个loser,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失败中,别人眼中的烂泥扶不上墙的这么一个人

十年北漂,一个loser的自白

  北漂十年,除了欠了一屁股一事无成

  没有更惨,只有最惨形容我一点不为过。

  但是这一步步的路都是我自己走下来的,又能怪谁呢。

  北漂十年期间,没有一个知心朋友,没有一份像样工作,没有车,没有房,甚至没有人。

  感觉我已经被社会淘汰了,初的所有雄心壮志已经随着时间烟消云散,剩下的只有对着曾经失败的光阴日复一日苟延残喘

  当初刚来北京的时候,想的是那么美好,立下了一个又一个目标,那时候的我也是奔着目标一直在努力奔跑,但是转眼即逝,又自己手把当初定下来的目标一条条的划掉。

  将曾经的目标告别结束,是我经常干的事情,如果说这辈子对哪一件事一往无前坚持下来,那可能就是空谈目标了吧。

  想想自己都觉得可笑

  但是现在也不定目标了,结果日子越来越惨了,基本上降到了温饱线以内。

  可是我今年才30岁啊。

  两边渐鬓角时刻将我这些年的沧桑全写在脸上,我曾一度以为我已经死了,留下的只有自己这一副空洞躯壳

  但是不认命的性格一直在紧紧的拉着我,生怕我自己放弃我自己。

  还好,我目前还未放弃,哪怕已经千难万难,但是依旧没有放弃

  一个人,蹲下来,抱抱自己,这些年受委屈了!

  加油!2020!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