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天一个防渣小技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每天一个防渣小技巧

2020-06-03 04:15:14 作者:一点也不冷淡 来源:王冷淡 阅读:载入中…

每天一个防渣小技巧

  大家很多遇到过这种情况,和一个人聊天没多久,就发现和这个人有很多共同喜好,甚至有一些很小众的喜好,还有许多共同的观念想法,一次次让你惊喜感觉到,操,好巧,也太巧了吧。知己啊。上辈子是亲兄妹吧。

  聊天又很顺畅,简直灵魂契合一见如故相见恨晚

  于是你开始觉得和这个人相处舒服他对你逐渐发起攻势,你便觉得这就是命中注定爱情。这就是你一直希望出现的那个人。

  不排除有的灵魂之友确实如此。

  但这也成为了一些渣男常用的小套路

  用周总理的话说,就是求同存异

  偶然发现和你共同的喜好,尤其是一些小众的爱好,或一些偏执的想法,就大加强调感受到不太合的地方,就迅速隐藏。

  关于那些很小众的好,其中必然有赌的成分,但是广撒网,基数一大,赌成功也挺容易

  其他的爱好嘛,只要自己平时多积累了解,想把话题往上靠很容易。我随便说几个临时想到早就不小众的关键词看看你能中几个。

  网抑云。欧美小众。摇滚乐队。嘻哈说唱。民谣五月天陈奕迅村上春树王小波三毛钢琴吉他宫崎骏。福山。猫老师。soda。美国恐怖故事火锅螺蛳粉。榴莲。日料。游戏就不说了。

  聊天上头那么几天里,发现了如此之多共同爱好的你们的关系迅速升温。等把你拿下了,新鲜感也过了,就懒得再隐藏那些和你不同的喜好了,于是不合的地方逐渐暴露。你们的关系迅速再度死于性格三观不合。

  总结来说,灵魂之友确实有,但是真的只因为大量共同喜好,或者有许多共同的想法观念而迅速接纳一个人,任一个人,结果不一定如愿了。

  涉及感情,又怕自己受伤,那还是要慎重一些,多用时间考验一个人,做朋友也行,多提升自己,也提升自己的门槛,准没错。

  那么今天的王老师逼逼赖赖小课堂就到此了。各位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