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天想师父,你不仅害了自己,也害了师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天天想师父,你不仅害了自己,也害了师父!

2020-06-03 10:34:01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天想师父,你不仅害了自己,也害了师父!

  天天师父,你不仅害了自己,也害了师父!

  学佛了,只有一个人可想,那就是佛啊!想佛、念佛,将来才能成佛。

  你想师父,师父要下地狱咋办呀?你拽着师父的衣襟:师父,等等我!也跟着下了地狱。最后还抱怨:我就因为想你,才来到地狱。

  师父说:我也没让你来,你要不来的话,也许我下的还轻一点儿。就因为我带了一个,多下去了一层,被你砸下去了。

  谁让你念师父的?你已经出问题了,不管是男的女的,都是情执。按照《楞严经》讲,情执的多少决定我们的去处。五分思五分情,还是做人;如果五分往下,就沦落三恶道了。你不仅害了自己,也害了师父。

  有的时候不是师父出了问题,是你们出了问题。师父本来禅定功夫挺好,突然你在他面前晃来晃去。你在念师父啊,你一动念,你的念头,也就是你的灵魂,就到师父那里去了,不得了了。

  什么叫冤亲债主?这个就是冤亲主,这就是要命的,真的游魂不散啊。所以,跟师父别太亲近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