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轨代偿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出轨代偿期

2020-06-03 18:30:44 作者:裴壮壮pay 来源:裴壮壮 阅读:载入中…

出轨代偿期

  本来我想这篇文章是写给男网友的,可想了想还是比较适合女网友先看,看完再转给男网友看。

  好了直入主题

  出轨是什么意思我们就不过多解释了,总之不是列车跑出轨道的意思。

  代偿,这个词要好好解释下,有助于理解我们今天的文章内核

  代偿是指,比如你欠了钱,别人替你还了,这个叫代偿。比如你的胃消化出了问题,那么由其他器官来辅助你的胃进行消化。

  事情起因是,我的一个女网友,她的男朋友出轨了,而且是抓了现行,她说她时很冷静,看到两个赤条条的人躺在床上,她的第一反应是要不要先拍个照。

  事发以后,男朋友可能费了很大的钞能力,连哭带跪,总算是把她要立马分手决心给拉了回来,那个女的也打感情牌,说自己孤苦一人在这个城市,不小心就对她的男朋友产生依附

  然后重点来了。

  女网友说她嘴上原谅了他,心里总觉得自己吃了很大的亏,所以她想了好几天想不通,就跟她以前一个老同学睡了,跟老同学睡完,她说她突然觉得没有那么恨她男朋友了,接着她又和另外两个男的睡了,现在,她和这三个男的都断了联系,因为她说她彻底不恨她男朋友了,能够以一个平常心态去和他相处,觉得两个人扯平了,前提是男朋友别再出轨。

  我先说说我的看法

  其实以前恋时候我也跟对象说过,我说如果你出轨,我也不打你也不骂你,你出一次,我出十次,不就是比谁头上的青青草原更绿吗。

  对吧,放狠话是咱们的惯用路数

  而这个女网友就是应证了我这句话的现实版。

  但从心活动角度来讲,这其实是一种代偿,一个女孩想要在短时间之内自我原谅出轨的对象,要么是有博大胸怀,要么就是有其他特殊的宣泄冥想方式(总之我学不来),那么她这种通过自己也出轨的方式来冲淡情绪作法,就很灵性

  我问过不少男人,他们认为,自己可以接受自己出轨,但是绝对办法接受自己的女人出轨,同样的,我作为女人,也问过很多女人,她们不仅不接受男友出轨,也很难在短时间内接受自己和另一个男的睡在一起。

  你们看,这种问法,就是没出事之前停留在纸上谈兵层面

  人性本能是一种看似一体实际上又是两码事东西男人不能接受自己的女人出轨,是人性,但自己又拒绝不了和其他女人上床,这是本能。事发后又希望自己能够回到当初,并且找机会再次出轨,这就是人性与本能相结合复杂

  有个很有趣冷门的国外数据

  男人在发现自己的女人出轨后,能够坦然直面第三者,并且把事情挑明快刀斩麻的概率,不到27.8%,而女人发现男人出轨后,勇敢撕逼,甚至把男女两个人一起视作敌对仇视直接对抗的,高达77.2%。

  因为男人更难在情绪的对抗中保持长久的耐心和决心,而女人则会因为情绪的持续自我发酵和作用,保持旺盛的撕逼韧性。

  总结来说就是一个简单的对比比喻,男人知道自己女人出轨了,大概会伤心1周,而女人知道自己的男人出轨了,大概会伤心1年。

  但我们都知道,生活还是很紧凑的,没那么多时间老是沉浸在悲伤的情绪里,更没办法随时把这些事情挂在脸上,开篇这位女网友的做法,就很符合一个现代都市女性的哥特式复仇,所有的负面情绪都隐藏,再直截了当的去释放。

  不用去质疑女方用出轨代偿的方式是否是一种正确的途径,因为评判标准线太难界定,就很无效的操作。

  但你需要去相信这种作法的切实可行性,和真实存在的例子。

  你为她种下一颗青草,她真能还你一片森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出轨代偿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