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我的黄.色.暗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给我的黄.色.暗示

2020-06-03 23:00:26 作者:三三 来源:小城已三更 阅读:载入中…

给我的黄.色.暗示

  我和阿威之间吵架了,事情源于一件很小的事情,因为时他带着我打游戏,临时出去取快递时候,我替他打了一会。

  没想到就在我接到手机的时候,突然微信上弹出来一条消息,手贱我就给点开了,没想到点开之后我看到如下对话,一个欧美少女风头像的女孩子给他发了一个笑脸

  阿威回复她: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她又发了一个表情,一个整套粉色内衣的表情。

  阿威没有回复。

  隔了20分钟,她发过来了一个问号,然后这个问号就被我很适时宜的点开了。

  于是当他穿着拖鞋刚刚将外卖取回来的时候,我已经开始客厅收拾我的东西了,包括阳台上还没有晾干的睡衣内裤,还有扔在卧室床上的文胸,已经全部被我收拾到了箱子里。

  原本也没几件衣服,但是在我手上已经被反反复复的叠了很多次,我可能就是在等待着他回来看到我这一幕,然后焦急紧张询问我怎么了。

  可是他仿佛以为我要出去出差逛亲戚一般,一脸疑惑的问我,丝毫没看到我脸上不悦:你干嘛去?有什么要紧事吗?

  倘若真的是想离家出走女人听到这句话肯定会借坡下驴,趁着渣男还没反应过来之前离开他,但是我里更偏向于让他主动给我解释,我要是这么不明不白的走了,更是没办法出气。

  于是我将叠衣服的声音和收拾行李箱的声音分贝调到最高,几乎马上就到“摔”的程度了,这他才发觉出不对劲。

  讪讪的走过来问我:你怎么了?怎么不打游戏来收拾衣服了?

  我没有回答他,转过身去给他留下一个沉重后背

  他强行把我的身子转过来,一脸诧异的问我:我是又哪里惹到你了吗?你怎么好端端的就开始生气

  我没回答他。

  他看着我刚刚装进去的脏衣服,里面有我刚刚换下来的内衣裤,他将们取出来然后放在一边说:一会帮你洗完了再收拾,你这种干净衣服和脏衣服混淆在一起的坏习惯啥时候才能改掉?

  我略带着愤怒的跟他说:你有时间不如帮别人去选选内衣的款式吧,粉红色的怎么样?你有时间在这里管我?

  他楞了一下,瞬间又明白过来:你说的是刚刚的聊天记录

  我看他的反应,好像完全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一个正常女性会问一个男生要内衣当生日礼物吗?她难道不会想到一个大男人进了内衣店一款款的挑选非常的怪异吗?

  我一把将他的手甩开:滚开,我不想跟你说话。

  他这个时候才真的反应过来我是真的很生气,于是沉下心气跟我解释:你理解错了,那个是我小妹啊,她要的不过是一件泳衣,因为一直要学游泳所以也没买,那个表情的确很像内衣,但是那并不是,不可以自己拿过来手机跟她对话嘛。

  那个时候我极度波动的内心才开始重新恢复平静,我才开始慢慢的想要回归到能心平气和听解释的状态。

  他说:你怎么对一个表情波动这么大?

  我低下头有些忿恨的说:即使我知道他是你妹,我依旧觉得接受不了,我很不喜欢这种对话。

  他摸摸我的脑袋说:你怎么看起来好像还挺保守的样子?

  实际上我还真的是比较保守的那类,我有时候羞于在人前展现出我任何和那方面有关的事情,比如上次我们出去聚餐,一堆男男女女在上电梯的时候,拥挤的空间内人和人之间的距离就会变得更近。

  这个时候,站在我旁边并不是很熟悉的女孩子突然声音不大不小的跟我说了一句:我看到了你脖子上的草莓哟。

  我抬头看见旁边的男人不怀好意的冲着阿威笑,而他不慌不忙的脱口而出:心里知道就好,给我小女朋友点面子。

  在他们眼中看来这种事情开玩笑好像无伤大雅,但是在我这里就好像瞬间被卷入旋涡的最中央,我恨不得钻进每个人的脑子里去看看他们现在在想什么,我好害怕他们在脑补我。

  在这个足可以被传进任何一个人耳朵里的距离中,这声玩笑让我的脸瞬间就红了,因为这句话无疑就是在告诉别人,昨天晚上我和阿威进行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

  我好像已经开始在脑子里替他们脑补我们昨天发生的一切,而且在脑海里迅速飞转我们昨日发生的事情,我感觉自己好像被人窥伺了一般,好像是大已经观摩了我们做那件事情一样。

  还记得自己上中学的时候,上体育课时候的男生,经常在阴凉的树下神神秘秘的探讨些什么,而且有好奇的女孩子把脸伸过去询问你们在干什么的时候,他们还会在女孩子面前开始匪夷所思的动作。

  左手握成松松的拳头,右手的食指穿进左手握拳留出来的空隙里,而且还频率很迅速的暗示着什么?

  那个时候,懵懂的那方面知识刚刚开始灌输进大家的脑皮层,很多时候对于这种话题都是极度敏感的,但是又有很多人忍不住想去窥伺探索,所以那个时候的女孩子,经常会被开放的男孩子开的这种下流的玩笑整的不知所措。

  这种羞赧,从青春期就有,到现在还没完全的缓过来。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我的黄.色.暗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