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心换不来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心换不来人心

2020-06-01 22:34:14 作者:懂你的 来源:早安晚安语录 阅读:载入中…

人心换不来人心

  人生是一个独行道,路上来来往往的众人,说到底,不过是为了自己利益奔走,很多时候人心,并换不来人

  01

  人与人的相处,不过是心与心的交流,你如何对待我,我也便如何对待你。

  有时候,生活就是这样,你对我怎样,我便对你怎样。

  这个世界上,除了自己的父母,没有谁会无条件你好,也没有谁,能真心出你的好。

  有时候,人与人的交往,不过是人情的往来,你给我多了,我会欠你,我给你多了,同样,你也是欠我。

  世界是一个公平的世界,付出总是会跟收获正比,付出的多了,自然,收获也就多了。

  可是,人与人,感情之间,或许,付出,并不一定会收到回报,有时候,人心,或许并不会换来人心。

  02

  曾经一度以为,只要自己真心对人,总有一天,会遇到真心对待自己的人。

  可是,错了,渐渐的,走在人生这条路上,越来越明白,人心,并不会换来人心,人心只不过是利益的挡箭牌

  有时候,困境之中,才会见到真心对待自己的人。

  那些在生活中,口口声声说着兄弟姐妹的人,到了危险的时候,反而一个都没有出现,倒是那些平凡的人,最后给了自己真心。

  人心难测,谁都不会知道彼此心中想的是什么,也不知道,下一个人,会是谁。

  似乎那些付出真心的人,总是那些受过伤的人,或许,只有他们,才会懂得真心的可贵

  03

  有时候,或许,我们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杆称,或许,我们都会将自己的付出,拿来进行衡量

  有时候,有些人,有些事,得不到回应,得不到真心,其实我们就可以放下了。

  没必要去死死纠缠,要知道,人生,不止是苦等真心,人生还有许多美好事情

  人心换不来人心,没有谁,是傻子大家彼此之间,都是心知肚明,没有谁对谁都是真心实意的。

  那些简简单单的人,不过是看透了世间勾心斗角

  谁的真心,都是可贵的,谁的付出,也都是用心的。

  往后余生,莫要自己的真心,错付给不对的人,要知道,人心并不会换来人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心换不来人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