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20年最走红、最犀利的一段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20年最走红、最犀利的一段话

2020-06-04 15:18:10 作者:看 来源:老涂读书社 阅读:载入中…

2020年最走红、最犀利的一段话

  2020年最走红,最犀利的一段话:这世上没有冷男,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同样,这世上也没有女汉子,只是她的温柔没给你。

  

  一个男人对你冷漠时候,你就别再缠着他了;一个女人对你不再温柔的时候,你就别再想着她了。

  

  1

  男人的好,只留给最的人。

  很多女人感情中,智商就会变得很低。她总是不透男人的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做,才能让男人满意

  其实,作为女人,不用那么卑微

  一个男人如果对你有心,就不会冷落你,若他对你无心,你付出再多,他也不会在意

  

  2

  爱你,才愿意为你改变

  一个男人,可以为了心爱的女人,而改变自己。

  如果他真的爱你,真的在乎你,就会变成一个心思细腻,极尽温柔的暖男

  

  如果他的心里没有你,就会对你视而不见,就会对你冷若冰霜

  3

  女人的温柔,只给爱她的人。

  一个女人,只有在宠她,爱她的男人面前,才会变得温柔似水,小鸟依人。

  如果一个女人,变得越来越坚强,越来越勇敢,则说明她过的并不好

  因为没人为她遮风挡雨,她只能选择自己坚强;因为没人对她细心呵护,她只能自己面对困难

  

  4

  女人如花,需要用爱来浇灌

  男人的爱,会让女人越活越滋润,越活越漂亮。从一个女人的脸上,就能知道这个女人过的好不好,幸不幸福

  如果她总是愁容满面,越来越安静,越来越坚强,越来越独立,那么她的生活,一定过的不好。

  如果她总是神采飞扬,越来越滋,越来越漂亮,那么她的生活一定很幸福

  

  生活是现实的,男女之间的关系,需要彼此用心维系

  作为男人,真爱一个女人,就好好善待她,用心呵护她,不要让她受委屈,不要让她渐渐枯萎。

  作为女人,一定要擦亮双眼,别去讨好一个不在乎你的人,别去取悦一个不喜欢你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