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不易,但我们依然可以选择热爱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不易,但我们依然可以选择热爱生活

2020-06-05 15:24:03 作者:墨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不易,但我们依然可以选择热爱生活

  小时候里没有装锅,也没有什么无线,电视上的节目只有地方上的几个台。听说过含韵有多火,但一直不太了解。了解她是在一档节目上,她与韩雪为《后妈的茶话会》的配音令人十分惊艳。重读张含韵是她的一档采访

  张含韵15岁因《超级女声》成名,她的成名曲是《酸酸甜甜就是我》,这么一首让她大火的歌,背后还有一段故事。在《超级女声》的第二年,公司为她为她准备了一首歌,投资两千万。但张含韵拿到这首歌时却觉得太幼稚了,一度说我不唱!时的制作人脸色马上就变了。

  制作人一开始好言相劝,后来张含韵的态度坚决便当场给公司老板打了电话

  直到最后,制片人下了最后通碟说:你唱也得唱,不唱也得唱,如果不唱的话就别在娱乐圈混了,让你们老板把你带回去四川吧。

  这种赤裸裸的威胁把当时只有15岁的张含韵吓懵了,这与她想象中的娱乐圈完全一样,明明跟我们家人要好照顾我的啊。

  一个星期后,张含韵妥协接受了公司安排,只是她依然不能适应娱乐圈的“残酷”。

  有一次她录音录到很晚想要休息一下,结果迎接她的是冷言冷语:每个小时都是钱啊!你以为我们愿意跟你在这里耗着吗?

  这首歌最终给公司带来了超过二十亿的营收,张含韵按照公司合约没有拿到一分钱,但却收获巨大名利

  可是,出道即巅峰的张含韵后来渐渐沉寂下去,也开始被人遗。直到参加《偶像来了》《身临其境》才渐渐回归大众视野,最近还未播出就已经很火的《乘风破浪姐姐》她也有参加。还有《南烟斋笔录》她出演女二

  其实相比于娱乐圈更新换代速度层出不穷的小鲜肉。我想我们更需要发掘真正为艺术付出的人。不能让真正热爱表演的人寒心。就像冯小刚说的,为什么有那么烂片垃圾演员,是观众惯的。而我感触最深的是,各行各业都有自己不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