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树上唱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树上唱歌

2020-06-05 08:48:23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要光着脚丫在树上唱歌,好多事物全被缩小了,里不想放的,就去了,算了,让太阳脸庞给晒得红彤彤。

  ——题记

在树上唱歌

  天上真的掉馅饼了,而且正好砸到了她的身上。她惊讶不已,用力揉揉有些近视的双眼,瞪大眯缝的小眼睛,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耶。

  填完表格,她驿动的心才稍稍平静下来。为什么会是自己呢?她想不出理由。管因为什么,是好是坏呢。总之能够脱离郁闷折磨苦海,她就忍不住想要大声歌唱了。想光着脚丫在树上唱歌。

  她娴熟地敲击着键盘,把这个消息告诉网络一端的他。虽然不到她的样子,他一定感应到她那掩饰不住的欣喜,流溢的兴奋。他却冷静地给她泼冷水,馅饼不会是假的吧。你还没吃到就那么地兴奋,计划赶不上变化。她沉浸在一贯的忘乎所以中,回复到:管它明天会怎样,现在高兴就好。她的愉悦传染了他,他嘴角微扬,轻松地笑了。网线那端的她,简单明朗率真,如一缕阳光暖了他的心房原本陌生,因为网络的这份情缘拉近了距离,越来越熟悉。她告诉他,她想光着脚丫在树上大声唱歌。他哈哈大笑,看到阳光下,她干净笑容

  她总是有着奇特想法,有时幼稚的如一个可爱的孩子。有时,忧伤也会悄悄爬上她的眉梢。阳光变成浅蓝色,清唱着那些忧郁的歌,惆怅在风落,淡淡的颜色,却看疼了他的眼睛。

  其实,他说的每个笑话她都笑了。是他变幽默了还是自己变快乐了?她偷偷告诉他,自己的心去整形了。却没坦露心理咨询事情接受心理专家问题测试时,她清晰地看到自己的分数,37分,对应的真实分数10分。震惊,一向心态那么好,近来被折磨的如此焦虑不安。是什么让你的情绪波动这么大?面对专询问,她没应答,身旁的她们异口同声:“考试成绩。”她笑了,笑容里有着太多的苦涩。他们都一样经历和忍受着这样的煎熬。

  教育不是慢的艺术吗?为什么他们就不能等待,等待这个小男孩一步一步的努力追赶。没有人看到他跨越障碍冲刺和前进的米数,他们盯紧得仍然是落在后面的结果。她的心被刺伤得很痛很痛。只是躲在花朵后面,假装很快乐

  没有人看到沉默寡言自卑小女孩慢慢绽放的笑容,她和她度过的一个个炎热的中午,尽管她很困、很疲惫,但看到这朵小花的悄然绽放,她是满心欢喜。一朵花开,有多久?遗憾那些人错过她绽放的美丽

  心放宽了,什么都变美了。那些工作负累不快全被缩小了,心里不想放的,就去了,算了。

  想要光着脚丫坐在肆意伸展枝丫上,大声唱歌,让太阳把脸庞给晒得红彤彤。

  想要吹着口哨在树上唱歌,要像那开往远方的火车,可以那么轻快的穿过山洞,大树上还很空,你想不想陪我,光着脚丫在树上唱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树上唱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