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素色紫荆一树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素色紫荆一树开

2020-06-05 22:14:54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素色紫荆一树开

  素色一树紫荆聚集春色就在下。

  映衬蓝天,路过的一个男子看见举着手机拍照。

  遥遥地想起,很多年前跟朋友一起走在三中校园,素色紫荆。那时还是高中时代一晃二十多年时间过去了。而今再见依然还是纯色一紫。

  莫言小学年级乃是因为年代原因,由于历史的原因所以不能上学而已。

  他在进入县城之后也逐渐崭露头角黑板报,发言稿都是信手拈来,即使在今天,很多大学毕业生也不能很好完成工作,他却可以我们时候执着于一个狭隘概念,以为学习能力就是一种读书时间,所以常常听见某些人说的句子其实就是很狭隘的一点。

  人的观念必须是一种有不可改变的。

  即使在最好的空间里也不会成长。所以很多时候,人的贫穷或者富有也是理念问题。所以人生命运完全在于教育也不在于家底,而在自己见识,有见识的人即使没有读书也一样可以成长。

  李嘉诚从叫花子起步获得那么多的重财富绝非偶然。你看看穷人思维决定贫困状态,他们缺少的是勤奋,还有能放弃事情简单努力也不要去做。

  “早上,六点多就起来了,可是开车已经迟了,老不去就不去啦,昨天晚上也少跑一趟,所以我拿钱就一千多。”这个男子开的21路车 ,有些人总是希望天上可以掉馅饼。却不知道自己的努力很重要。在学习的路程上只有不断成长,所以穷人的思维跟富人的思维恰在于不从自己的努力做起。

  一个人轻易放弃最简单的努力,他距离成功就越来越远了。

  据说路遥在获茅盾文学奖的跟贾平凹说:“我现在可以把他们踩在脚下了。”这句话读过,惊出我一身冷汗

  所以最终的还是眼光性格决定命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素色紫荆一树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