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一个不好惹的老实人,写给亲爱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做一个不好惹的老实人,写给亲爱的自己!

2020-06-06 07:14:52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

  做人,要懂得诚实,但是也不要太诚实。太诚实有的时候是一种怯懦你被欺负的时候,您要学会自己反击

做一个不好惹的老实人,写给亲爱的自己!

  记住,你不是一个软柿子,不能让任何人随便揉捏。您一定要采取相应的态度,告诉他人,你虽然老实,但是也不是等着被欺负的那个人

  做个实诚人,但是也要知道如何去拒绝

  作为一个诚实的人,您必须得有属于自己的光环,并且必须知道如何在正确时间拒绝。千万不要因为拒绝他人就觉得十分为难,因为当其他人向您寻求帮助时,他们根本不会感到尴尬

  相反,对于那些您不想做的事情或超出您能力范围的事情,您必须要狠狠地拒绝,不要害冒犯别人,因为帮助他人是义务,而拒绝帮助也是你的选择,这一点无可厚非。当然,如果您可以做的到,也可以去伸出援手!毕竟,乐于助人是一种美德

  别轻易任他人,适当的让自己留个心眼

  人们的内复杂特别是在工作生活中,不轻易信任别人。有些人假装很真实,只是欺骗您的信任,然后利用您的信任实现他的目的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每个人都要学会去保护自己。尤其是在工作中,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你一定要明白

  不要太谦虚,不要一味的忍让

  做人,是要谦虚,但是也不能太谦虚。但是如果你必须要做出让步,那么适当的让步可以,若是得寸进尺的让步,那么,大可不必!特别是违反超越了你的底线的时候,你必须毫不犹豫的去反击!

  每一个人都有优缺点,生而为人我们不能盲目的去顺从,也不能一味的去拒绝,学会在这2者之间把握好度就可以了!

  做一个老实人,也要有自己的原则底线

  作为一个老实人,你不能太心软,你必须要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没有原则和底线的心会伤害自己。你不能愚蠢的生活。

  你必须学会聪明,不要太软弱。有时,老实做人或许会比较难,但是你要努力去做一个不好惹的老实人!对于那些对自己有益的人,心地善良并没有错,但是对于那些对你不利的人,你必须提高警惕。你必须明,并非每个人都值得您的真诚相待。

  ​

  努力去做一个老实人吧,但是要做的是一个不好惹的老实人!人善被人欺,一定要记住!当然了,希望生活中你遇到的人都是值得的!

  每一次的用心,都希望你能懂得!

  喜欢记得转发+评论+收藏!别关注我哦,我是绝恋倾城

  遇见你,是我的荣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