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灵光一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灵光一闪

2020-06-08 15:55:41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灵光一闪

  教语文却对科学书法音乐绘画许多活动很感兴趣,一直关注科学技术发展。对新事物一直有着浓厚好奇心。因此常常显得有些老天真。

  今天鑫珊先生的《爱因斯坦艺术》和后面介绍赵鑫珊的文字豁然开朗人本来就应该这样啊,这样才是全面的人!对真善美追求是人的需要,科学艺术文学是紧密相通的,殊途同归的.

  高二期中考试今天结束,许多学生病了,感冒的,头疼的,喉咙痛的,发烧的,胃肠不舒服的,出水痘的,很多。请假回老师不好不批,谁也负不了责任;批了,又差不多走了一半,他们说,许多班只有60%左右,我到我带的一个文科班看了一下,五六十人的班,只剩下20人,刚刚20。

  下午监考结束,我和老甚到小北山转了一圈,风景不错。许久没有出来转了,感到很舒服,很放松,拍了一些照片,不错。

  助人自助,指帮助求助自己帮助他自己,旁人只能帮助他认清形势,廓清事实,找到解决问题方法激发潜能,自己改变自己,适应环境,更好地生活发展。助人也是自助,对咨询工作者来说,也是一个成长过程接触到更复杂新颖案例,激发出新的思想增强了解决问题的能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灵光一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