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都以为他人即地狱,却没有想过,他人原来也可以是我们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都以为他人即地狱,却没有想过,他人原来也可以是我们自己

2020-06-11 12:39:19 作者:我还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都以为他人即地狱,却没有想过,他人原来也可以是我们自己

  关北之外的日子可能对于常年细雨潺潺的南方地区的人是很难想象的。我们这里,一年只有冬天和夏天两个季节,南方出春的三月的时节,咱们这正还是冰天雪地。每年的四月底,最后一场下过,才算渐渐的冬天结束。然后就是一出五月,迅速的热起来。昨天穿棉袄,今天穿背心在这里绝对不是危言耸听。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会全面进入夏天。只剩和南方差不多的“热,热,热!”但也就是仅仅几个月,进入9月,便开始生凉,马上十月底就会降下第一场雪。于是一个漫长的冬天又开始了!如同南方人渡过一个漫长的春夏一样。往后的半年,全是冬天!

  东北的穷大概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气候原因吧!

  树叶初荫樱子青,陌上渐染绿盈盈。

  时逢戾三五日,赤日一出天地炎。

  林亭草苑久成空,长街狭路少人行。

  一席树下昼寝众,只闻头上响鸣蝉。

  我们都以为他人即地狱,却没有想过,他人原来可以是我们自己

  敏感的自己。

  人与人的关系,就是如此奇妙

  或许,在地狱和自己之间,我们永远会摆来摆去,永远没有一个能停下来的时候

  真停止了摆动的那一天,要么我们成了大师,要么,作古而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