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戴眼镜的人OX时候摘掉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戴眼镜的人OX时候摘掉吗?

2020-06-13 20:47:25 作者:甜甜 来源:姐姐别这样 阅读:载入中…

戴眼镜的人OX时候摘掉吗?

  甜甜问答

  眼镜的人OX时候摘掉吗?

  1

  Q

  戴眼的人OX时候摘掉吗?我有1000度,考虑到是否需要摘掉眼睛,可是摘掉就不清拉

  初次可以不摘,等到了如指掌了,你闭着眼也行。毕竟戴着还是多有不便,你可以都试试,再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而定。

  A

  2

  Q

  她今年20岁,父母离异,现在是跟父亲和后妈住在一起,还有个同父异母妹妹,我今年26,美满,有个弟弟我们相处大概五个月了,我们在同一家公司上班,总是能见面说话,中午休息的时候也经常在我的宿舍睡觉,我也偶尔会抱着她睡,因为她的传统思想我没有和她发生关系我也尊重她的选择,但是每次我跟她说想你啦,或者问她想不想我的时候。总是模模糊糊的回答我,有时候还说我们两个没有结果不要对我那么好,她也不要我的礼物,和我的钱。为什么?为什么她说跟我没结果还是选择和我在一起,还愿意跟我睡在一起?我喜欢她,所以我总是抱着一丝希望改变这个想法。我就想知道她是怎么想的?

  一个女生和你关系亲密却委婉的拒绝你,说明比较依赖你提供的温暖,但她对你的条件不是很满意。如果你想知道她的真实想法,你可以拒绝她再来你的宿舍休息,就说如果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这样下去大家会对她有非议,你不想影响她将来找男朋友。如果她从此不再理你,就说明她根本就没看上你。

  A

  3

  Q

  我很难过,我喜欢一个男生,他告诉我只把我朋友,但是我们仍然联系很多,他比我大一届,刚毕业了正在实习,所以我就很想关心他,让他早点睡,工作别太累等等。然后他就会说,让我别和他妈一样。怎样才能让他感受到我真的很他,又不让他说我想他妈一样啊。

  哈哈,你这种关确实会起到反效果,简直就是碎碎念,很容易让人反感的,特别是那个人已经对你无意。如果他知道你喜欢他的话,那么你的每个超友谊举动都会引起反感呀。应该反其道行之,不要热脸贴冷屁股了,稍微克制一下,提升自己的各方面比如说穿衣打扮,思想内涵,反而让他会频频关注到你,那你就有戏了。

  A

  4

  Q

  我自己同性恋,我不想这样下去了,怎么才能做一个喜欢女孩子的男生呢,我不想做同性恋。

  性取向形成大部分先天的,也有一些是后天因为特殊原因形成的。如果你是先天形成的,那么你的同性恋取向终身无法改变。如果是后天形成的,也许还能有一丝恢复可能。但是凭栗子姐的经验来看,你应该就是先天的同性恋取向,不可能改变了。

  A

  5

  Q

  我喜欢一个男生,我们保持了四个多月的那种关系,他一直都说喜欢我,但是不想和我确定关系,我本想一直等他,可是最近发现他好像和其他女生也很暧昧,甚至有次一夜未归。我问他去哪儿了,他说,我去哪儿还需要向你报告吗?我该怎么办?他是真心喜欢我吗?

  别闹,真心喜欢你还能让你一直等,还能出去乱搞?请不要自我安慰了。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巴不得马上确认关系,哪里会一直拖。醒醒。

  A

  6

  Q

  我有一个困扰,是我个人原因。我明明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想法。我实在不知道要怎么办好了。我每天自己的时候喜欢胡思乱想,而且我对姐妹之间的友情有太大的占有欲,有一点疯狂,导致朋友有些疏远。我不会调整人际关系。我到底要怎么办?

  过度的依赖朋友,对身边的人有很强的控制欲,甚至有时候到了有点疯狂的程度。这个原因应该是你在原生家庭中没有得到适度的关爱,尤其是童年的时候有一些阴影,才造成了你现在的这种状态。你应该去找心理医生治疗一下。单靠你个人的能力想去改变已经形成多年的心理问题,恐怕找不准方向。

  A

  7

  Q

  我会因为自己的家境而自卑,这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和周围人的相处。同学们都很洋气很有钱,我很土,每个月过的很拮据。谈恋爱这种事想都不敢想,因为我觉得带姑娘去好的地方吃饭的能力目前都没有。我这种自卑如何克服?求解。

  人生是长跑。现在是你默默蓄积力量的时候。就把它当作前戏吧,现在的一切都是为了爽翻天而做的铺垫。

  A

  这几题大家怎么看?点击右下方留言讨论一下吧 ~

  将你的问题发送给我,甜甜会随机挑选推送问答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