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要把丫头伺候好啊,不能让丫头觉得我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要把丫头伺候好啊,不能让丫头觉得我不行!

2020-06-14 18:45:18 作者:依依 来源:有故事的依依和老程 阅读:载入中…

要把丫头伺候好啊,不能让丫头觉得我不行!

  昨日精彩

  女人的xiong,是可以在男人手里变大的!

  你求什么婚啊!你觉得会答应你吗?

  这是第554篇更新

  我闭了闭眼睛,深吸一口气说:大哥,你跟莉莉在一起这么久一点都不了解她吗?你要出国,然后来跟她求婚,你觉得莉莉会答应吗?

  浩子一疑惑:为什么不会答应?

  我无语的说:大哥你不觉得你很自私吗?你觉得结婚是干什么?闹着玩吗?而且你现在想跟莉莉求婚,里想的是怎么把莉莉绑在你身边,并不是觉得你们直接该结婚了,这个初衷本来就是有问题的,莉莉是个传统女孩子,如果她知道你把婚姻着这么随意,我告诉你浩子,到那时候神仙来了都救不了你!

  浩子还是一头雾水,没听明白我的话,老程把他扯开说:算了,说了你也听不懂,明挑着告诉你,你求婚可以,但要是求完婚告诉莉莉你要出国了,这也是你之所以这么快求婚的原因,那你就等着被分手吧

  老程说的话比较直接,分手俩字一出来浩子时就慌了,上前一步说:不是,嫂子,程哥,你们俩跟我说清楚呗,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老程把浩子推开说:反正你自己想吧,这个时候求婚真的是合适时机吗?

  浩子还是一脸懵,但是老程直接拉着我就走了,我有点不安的说:要不跟他说明吧?

  老程冷哼说:他要是这点事都想不明白,那就是真的配不上你闺蜜,从他说那句,拗不过里,我就知道他完蛋了!

  我低着头往外走没说话,老程拉着我继续说:浩子也是个成年人了,二十多岁,还跟家里撇不清,什么都要让家里人把他拿捏住,这件事要是处理不好,他也就只能当一辈子巨婴了!

  我看着老程的样子,知道他是真的生气了,但是浩子这种情况,我是真的担心脑子一热又跑去跟闺蜜求婚。

  (我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我跟老程生气的点,就是我们都认为求婚结婚这件事,是两个人在一起水到渠成互相期待事情,而不是像浩子说的,因为要分别了,所以赶快先把关系定了再说,这样不管两个人怎么样都是有联系的,说句自私的话,凭什么?闺蜜是女生,这样一来如果跟浩子之间出现什么问题,取消婚约在别人看来,吃亏也只有闺蜜啊!)

  老程拉着我走到了停车场,然后才反应过来看着我说:你想吃什么我带你去吃?

  我想了一下,也没有特别想吃的东西,最后就还是去了一个普通饭店,吃了点炒菜和米饭

  因为我把东西都搬走了,所以吃完我就说让老程送我回我自己家,老程皱眉说:我手还疼着呢,自己一个人不行

  我没好气的说:这会儿又开始装了,下午的时候我看你一点事都没有!

  老程笑眯眯的说:那是因为要伺候丫头啊,不能让丫头觉得我不行!

  我没想到老程又是这么直截了当的说了出来,脸又红了,左右看了看确定没人听见以后才冲着老程说:大庭广众之下,你就不能注意点吗?

  (下555)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